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爸爸去哪儿?最适合好爸爸车型推荐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11:01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收视火爆,节目抓住了眼下人们关注育儿问题的话题,同时也展现了奶爸们的多面形象。新奶爸除了要工作赚钱养家,更要在家庭中扮演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如何兼顾多重角色,出色担当奶爸的职责?您可以从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座驾开始,下面编辑为五种不同风格的奶爸们推荐几款东风日产车型选择。

  细致型奶爸——小小志KIMI爸比林志颖

  推荐车型:新天籁

  从拿中午餐咨询KIMI意见到午睡前冲奶、拍蚊子、挖耳朵再到糊窗户,林爸爸对儿子KIMI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此外,不管是因玩具上交、想念妈妈而情绪失控,还是因选到破房子而不满意,甚至是面对恐怖的死蜘蛛,林爸爸都能在瞬间化解和引导KIMI迅速走出不好的情绪。不难看出林志颖是一个超级称职的细致型奶爸。如果您也是不放过任何细节的好爸爸,那么选择新天籁作为座驾就算是车如其人了。这台针对国人需求而研发的日系车型,将细致发挥得十分到位。

  全能型奶爸——天天爸爸张亮

  推荐车型:逍客

  从集合交玩具和手机的失控,到午饭自制“口水三明治”,再到晚上一手包办整整一桌菜获得儿子“你做的所有菜都好吃”的认可。张亮这个看上去最“搞不定”的爸爸其实越到后面越表现出在照顾孩子以及和孩子沟通、教育上的多项拿手好戏来,可谓全能型奶爸。作为全能爸爸,您很多时候还需要您的座驾的支持,比如出游的时候,车辆要够能装(不管是装人还是装物),此外空间灵活,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装载需求。逍客正好满足这一要求,智尚全能正是这款车最大的特点。

  懒惰型奶爸——Cindy爸爸田亮

  推荐车型:新轩逸

  对于Cindy的大哭大闹,田亮先是手足无措,后以爱理不理的慵懒态度置之不理。并且在做饭时成为唯一个需求孩子帮忙洗菜的爸爸,可见平时的田爸爸是能不动手则不动手,对女儿的引导和教育也基本处于空无状态。要我们说,这个爸爸真是懒到家了。但是现实生活中,懒惰型奶爸是最容易做的,他们该选些什么都能自动搞定的车型,比如配备自动巡航系统,自动头灯,自动……等等,综合上述,我们推荐的车型为—新轩逸

  粗犷型奶爸——石头老爸郭涛

  推荐车型:奇骏

  与石头的相处不同于其他的几位爸爸,郭涛在采访中也表示对孩子采用从小放养型的方式。午睡自顾自睡去,当儿子不听话的时候进行一对一的谈判,沟通无效的情况下推门外流放等等不难看出,郭涛性格里的粗犷和对孩子教育的撒手态度。这样的话,不如就粗犷到底吧,驾个SUV上外面自驾越野去!我们给粗犷型奶爸们推荐SUV车型,奇骏智酷全能城市SUV。

  低调型奶爸——Angela爸爸王岳伦

  推荐车型:骐达全新酷咖版

  最没特色也是一种特色,《爸爸去哪儿》中Angela的爸爸因为表现太平淡而被人小鬼大的女儿抢足风头——我们称这是低调型的奶爸。我们为这类型的奶爸们推荐的大而实用。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312579388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