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逸动城市任务挑战极速 集结全国赛道高手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7日09:54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搏浪前行,勇者无敌。道路纵然有着无数艰难险阻,可是那又如何?前进,永无止步,纵然狂风险途,依旧勇往直前……漫漫征程,就让逸动伴你行走天涯!2014年“EADO City Action长安逸动城市任务”第二季的热度还没有消退,2015年的今天再一次燃起激情,第三季“逸动城市任务”向全国赛道高手发起PK之赛——赛道竞速,等你来战!

  自七月份以来,“EADO City Action长安逸动城市任务”成功火爆全国,吸引了全国车迷们的热烈关注,精英车友集结热血,点燃每个城市的激情火焰,只为涿鹿英国汽车文化之旅,这不仅是一次技术上的挑战,更是一场赛道精神的比拼!

  城市任务火爆全国 吸粉实力不容小觑

  自2013年“逸动城市任务”举办以来,长安逸动凭借着独特的产品魅力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截止到第三季城市任务开始之前,长安逸动成功获得超过四十余万人的关注,吸粉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本季活动将延续城市挑战的形式,由30个城市海选赛、5大城市分站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组成,每场比赛均保证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在EADO City Action逸动城市任务,他、她、他们,冲击着一个个极限!赛场上带给人们的感官刺激恐怕只有亲身经历者才能体会个中滋味!热血沸腾的赛道极限竞技,您需要在设定的复杂赛道上用最短的时间跑完全程方能胜出!追求在跨越心理障碍时所获得的愉悦感和成就感,成功之后的喜悦,令你以及每一个观看者为之痴狂!

  优良操控外观靓 征服选手有一套

  赛道精英整装待发,迎接自我挑战,逸动则凭借自身优良条件征服各路赛道精英!靓丽外观,灵感来自于长安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每一根线条,每一个棱角都经过细细雕琢,力求将动感与时尚完美演绎,彰显魅力与精彩;优良操控,将平顺动力与精准指向完美融合,驾驭起来心无旁骛,放心飞驰。

  而要想真正体验“速度”,不仅要有“激情”,更要拥有一个靠谱的安全保障。长安逸动以全方位的安全配备,组建成一套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系统,让安全与你同行!经历近百次的碰撞试验验证,长安逸动成为国内首批通过2012C-NCAP新五星安全评定车型,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重47.92%,最高强度达到1200MPa,达到合资企业高强度钢板材料应用水平!优良的操控,时尚靓丽的外观,再加上绝对靠谱的安全性,想不被它征服,貌似很难!

  懂你,懂车……长安逸动以爱之名,给予最为卓越的性能,完美诠释“激情、向上、年轻、活力”的品牌脊髓。“逸动城市任务”热度还在延续,速来点燃你对速度的渴望吧!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