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人气爆表 长安CS75四驱版成都车展震撼上市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6日10:08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走得越远,离心越近

  人气爆表,CS75四驱版成都车展震撼上市

  9月4日,2015(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自主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长安汽车携其品牌全系9款量产车、1款新车CS75四驱版的豪华阵容强势亮相,不仅全面展示了长安汽车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而且彰显出了长安汽车家族产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其中,重磅旗舰车型CS75四驱版正式上市,搭载1.8T动力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CS75四驱6AT时尚型14.28万元;CS75四驱6AT精英型14.98万元;CS75四驱6AT尊贵型16.38万元,为本届车展增添无限魅力。

  产品竞争力提升 打造用户愉悦体验新纪元

  本次车展上,备受期待的长安CS75四驱版的上市,无疑成为现场的焦点,也成为车展人气最旺的“明星”车型。作为长安旗下的一款主力SUV产品,CS75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非常强劲,而CS75四驱版的推出,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也将给正在加速前进的长安汽车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CS75四驱车型采用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 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可自行识别驾驶环境并根据道路工况合理分配前后轮扭矩;它具备智能适时和一键锁止两种模式、扭矩动态显示和陡坡缓降功能,扭矩大,响应快,具备强大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驾驶愉悦感陡增。

  另外,较之CS75两驱版而言,新上市的四驱车型在动力、安全以及科技配置上更是大幅提升。

  动力使用上,CS75四驱版依然延续使用荣膺十佳发动机的BlueCore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 kW,最大扭矩达245Nm。特别值一提的是,此次整车首次采用瞬态超增压技术,可瞬间增大扭矩,显现极强四驱脱困特质,优于市场在售同级车型。

  安全配置上,长安CS75四驱版更是达到同级别车中的顶级安全配置。新车延续长安汽车新C-NCAP五星安全设计理念,除配置6安全气囊ESP系统、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EPB等电子驻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外,还新增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提醒、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可视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再加上在制动悬挂的优化调校,赋予CS75四驱顶级安全保障。

  数字互联也带来极大提升和突破。搭载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in Call3.0是智能互联行业功能最完善的智能互联系统之一,它具备远程操控、灵敏语音控制、深度移动互联、全方位安防等智能功能。用户不但可以远程控制汽车(如远超开启发动机、空调,遥控车窗等),同时ECALL功能与防盗追踪功能可以提高整车安防,使用户享受科技的便利并增强用户体验感。

  不仅如此,CS75四驱版还提升了整车NVH性能,优化了后悬挂,增加横向稳定杆设计,完美平衡操纵稳定性和舒适性。

  外观上,也更贴合时下潮流,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双环LED日行灯、全新18寸7辐轮辋和双排气管均出现在CS75四驱版上。

  正如试驾媒体所说,CS75兼具了颜值与狂野,增加四驱的同时对于配置等也同步做了提升,可谓艺多不压身!这位SUV界的“三好学生”凭借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在动力、安全、智能互联上的优越表现,打造了用户愉悦体验新的高度

  购车优惠直击痛点 魅力长安释放激情

  除了CS75四驱版的华丽登场外,本届车展期间购车,长安汽车更是亮出“杀手锏”,以全系明星车型综合促销优惠平均过万、最高4万的诚意回馈,直击消费者“价好车更好”的敏感痛点。

  展会现场,长安汽车展台设计更是匠心独运,独具一格的“一体”式背台完美融合乘用车与商用车;另外,此次车展还特别为主角CS75四驱版设计了岩石形的特装展台,增加岩浆流动效果,尽显狂野、霸气的四驱特质。

  深受观众喜爱的《出彩中国人》唐琮洋、塔雅特殊符号_4俄罗斯)更是倾情助阵,献上优美的双人杂技舞蹈,用“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诠释出长安汽车品牌的无限魅力。

  品牌产品齐出彩 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2015年,长安汽车延续了逆势上扬的势头,不仅市场表现优异,而且长安汽车品牌知名度直线攀升,赢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据汽车之家等权威机构调查,2015年,长安汽车成为国人最想购买的中国品牌,品牌竞争力居中国汽车市场第一,市场表现领跑中国品牌。

  长安汽车1-8月累计销售180.7万辆,同比增长7.7%,连续8个月保持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第一增速。其中,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汽车销量突破一百万辆,同比提升11.4%。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66.6万辆,同比增长34.2%,连续8个月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旗下长安逸动系列、CS系列、悦翔系列、奔奔系列等多款车型销量均居中国品牌细分市场领先地位。

  下半年,长安汽车仍将在产品和品牌上齐发力。

  产品方面,更具年轻、时尚、活力的全新小型潮流SUV长安CS15即将与公众见面,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长安旗舰MPV欧尚也将隆重上市。

  品牌方面,继《出彩中国人》之后,长安汽车已经开展了主题为“驭自由、闯极限”的CS75四驱可可西里试驾活动,并将在近期开展CS系列星空之旅、逸动城市任务、电动车深度体验等系列活动,给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体验。

  相信,通过产品与品牌的双管齐下,下半年长安汽车仍将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肯定,交出一份出彩的答卷,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S7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