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淄博旗舰店隆重开业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1日10:03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2015年6月19日,位于山东淄博柳泉北路1877号天齐汽车博览园内的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淄博旗舰店隆重开业。车王品牌形象大使著名音乐人周华健亲临现场剪彩助兴,在魔方启动的同时也掀开了山东二手车市的新篇章。车王淄博店的开业预示着车王将开创的诸多行业第一在华东地区继续深耕,将规范的二手车认证标准真正落地基层,让更多的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可以真正做到有据可依,放心省心。

  那么车王是一家怎样的二手车企呢?在淄博的消费者还在雾里看花时,2015年6月14日,山东淄博各路媒体、KOL等一行20人来到车王上海总部,对这个中国二手车的“王者”一探究竟。

  当走进上海车王的门店时,各位见多识广的记者用“震撼”两个字开启了他们对二手车的重新认识。宽阔而明亮的室内展厅,擦拭如新的认证车辆,惊讶地表示不论是购车环境还是车辆品质都绝不低于4S店新车出售的标准。这里几乎收纳了世界百万级豪车、跑车的全部类型,可以满足你对名车的所有渴望,绝对是一场汽车饕餮盛宴。准新车的车况、比新车低出许多的诱人价格激起了大家购买欲望,一位记者当场表示要成为车王淄博开业的第一位车主。

  在淄博店开业典礼上记者了解到:车王于2011年11月23日成立,它开创了很多行业第一,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区别与一般二手车商的家族式无序经营,车王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包括君联资本(原联想投资)、易车集团、海纳亚洲基金、掌上灵通、雄牛资本、韩寒及51汽车网创始人李海超等。车王总投资规模超过人民币十亿元,目前在全国各地已拥有18门店,总经营面积已超过20万平方米,每日提供3000多台在库车辆供消费者选择。

  成熟的O2O运营模式,可以使消费者能够随时掌握各家店的车型信息并实现在线订车。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价格公平的二手车产品,并配套令人惊喜的服务体验。

  在谈到车王将如何面对目前还不是很成熟的淄博市场时,车王董事长兼CEO李海超自信的说到:”我们面对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拥有很新的思维模式,对他来说车可能就是一个工具。就像老外,英国美国这些国家买二手车的人远远比买新车的人多,一般是三比一甚至四比一的比例。

  而我们车王的车既有认证,又有售后的质保,可以把他过去对二手车的顾虑通通打消掉,我相信会有很多消费者愿意选择二手车,毕竟经济实惠嘛。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品质,车王可以为消费者做到的就是放心的品质。如果不是对车王的品质的认可,去年韩寒也不会斥资千万入股车王的。我们有严苛的认证车辆全程质量控制体系,敢于承诺里程数是绝对真实的,保证为客户提供最真实最放心的二手车,让客户买的放心。”

  在了解到车王淄博店的第一位客户是通过车王App购车成功时,记者好奇的问李总:“车王是不是也响应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概念推出的这种模式的。”李总笑到:“其实从车王成立之初就运用互联网资源实现了线上线下互通的功能,官网和移动APP可以实时同步ERP管理系统。而我从过去的纯线上的二手车信息平台51汽车网转战到线下做车王这么重的全国连锁卖场模式,放这么多台车,放这么多资金,就是因为事实上二手车它很多问题通过纯线上是没办法解决的。我们的客户中有一部分是不看车就在线买车的,那么为什么新疆的客户都可以通过车王官网在线下单买上海的车呢?我想这个可能最主要原因还是信任,就是他相信我们这个品牌。那么他的这个信任是来自于何方呢?其实还是来自于线下的。如果我们没有线下这些门店,没有线下的这种客户体验,没有口碑的话,他敢在网上下订单吗?这是不可能的。其实所谓互联网思维,我认为那是和技术有关,他是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一种思维模式。你怎么样来设计你的流程,怎么样设计你的服务,让客户感到更舒服。所有车王人,都有共同的意愿,不是只为了一份工资,或者一些眼前的蝇头小利,大家是真的希望能把这个企业做成一个中国版CAR MAX, 车王正在用事实践行自己用互联网思维实现中国二手车未来的梦想。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法拉利Sergi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