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实力悦翔V7,用精致演绎极智用车体验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12日10:06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紧凑车市场中的佼佼者,悦翔V7一直在中国自主品牌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颜值很高,实力也无可挑剔”这是用户对悦翔V7的评价。而悦翔V7究竟是凭借哪些实力做到这一点的呢?下面,我们看看这款“超级科技运动型车”究竟实力如何。

  【高效动力 开启热血驾驭新体验】

  悦翔V7拥有“热血的高效动力,其所搭载的1.6LBluecore发动机,荣获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而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到91KW,最大的扭矩也达到了156Nm,动力输出充沛,使得从起步加速到80km/h的过程变得轻而易举。这种激情的驾乘感受无疑是诸多消费者青睐的首选要素。

  除此之外,拥有先锋动力的悦翔V7还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原装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实现了其灵敏易操控的驾控表现,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极智装备完美搭配 未来尽在眼前】

  体验到速度带来的激情和快感,路上又怎能少的了智能装备为你服务呢?悦翔V7极智的科技配备,能够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娱乐和便捷服务。

  悦翔V7先进的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比如顶置式触控多媒体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刹车辅助,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先远超其他同级车型的越级配置都出现在了悦翔V7中高配车型上面。除此之外,只有中高级车型才匹配的一键无匙启动功能、集成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也同样配备在了悦翔V7的高配车型上面。

  另外,超大面积的天窗,与前风挡设计可谓融为一体,充分照顾到前排乘客,视野开阔,减少盲区,为车内提供了独特的明亮感和空间感,可谓是提升“B格”的独家武器!当然,其配备的遮阳帘也可以在需要时隔绝95%的阳光,遮光防晒效果更出色。白天饱览无限风光,夜晚则成为最耀眼的“星”,为你构筑“嗨爆的”绝赞视野。

  紧凑车型面向的市场,主要代表着年轻化消费者的购车新潮流。在这样的时代,你是否还甘愿“与众相同”,放弃展示自己个性品味及新潮触觉的权利呢?悦翔V7凭借过硬的产品竞争力,以及其不一Young的独特品质,成为潮流、动感的弄潮儿们的完美座驾。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悦翔V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