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哈弗H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极限挑战 哈弗原动力“牛”动物流圈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04日13:26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记者了解到在北京、河北、河南、山东、湖南、云南等多地的物流基地,都出现了柴油发动机排空润滑油运转的试验,让卡车司机们感到十分不可思议,一个在司机圈熟悉的品牌——哈弗原动力润滑油,也引起了司机们的热议。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润滑油品牌,敢于开展这种极限挑战?

  据了解,润滑油为机械部件正常运转提供润滑、冷却、防锈、清洁、密封和缓冲等作用,广泛应用于汽车、及各种工业机械上。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机械设备数量大幅提升、道路交通运输车辆数量的增长,对于润滑油的需求量也随之扩大。面临如此巨大的市场,除几大知名品牌一直独领风骚,也出现一批实力品牌,不断充实我国的润滑油市场,并不断影响世界润滑油市场的发展。根据调查,哈弗原动力润滑油位于广东东莞市,自2009年开始发展自主品牌的战略,经过多年发展赢得了许多司机的好评,受到各地经销商的青睐,诸多硬性指标的评价更是超越了几大知名润滑油品牌。

  据行业专家介绍,润滑油是一种技术密集型产品,是复杂的碳氢化合物的混合物,而其真正使用性能又是复杂的物理或化学变化过程的综合效应。据哈弗润滑油首席执行官刘彬隆介绍,哈弗原动力润滑油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ARG POWER动力因子转换技术,通过利用金属微粒对发动机零件表面细小凹痕进行修复,从而降低磨损实现动力提升、节省燃油、减小噪音的效果。在生产上,通过引进国际领先的脉冲气动调设备及自动化控制灌装线,提升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

  据了解,2012年3月,广东哈弗公司被授予“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哈弗润滑油荣获“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2014年2月,哈弗润滑油通过发动机制造厂商美国康明斯公司特殊符号_4CUMMINS)CES20078认证,同年7月,哈弗润滑油成功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标准的认证;2015年3月,哈弗润滑油成功通过汽车制造厂商瑞典沃尔沃公司(VOLVO)VDS-3认证,鉴定哈弗产品完全满足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E7-12,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B228.3,曼(MAN)M3275,麦克(MACK)EO-N,雷诺(RENAULT)RLD-2等各项标准要求。

  据哈弗润滑油营销总监言震介绍,哈弗润滑油坚持从品质出发,同时也注重从营销渠道取得突破。哈弗原动力品牌产品涵盖汽车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摩托车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等上百个品种。战略上,将柴油机润滑油作为主打市场,率先占领柴油机润滑油市场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树立行业地位!哈弗原动力润滑油全国巡演主要针对各大物流基地,通过挑战发动机排空机油运转,展示哈弗原动力润滑油的优越性能。目前,哈弗原动力品牌在卡车司机中已经拥有了较高的知晓度及美誉度,并且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哈弗润滑油营销总监言震还介绍说,除了通过线下向司机们的直接演示,哈弗原动力润滑油也注重线上市场。随着卡车司机智能手机使用的普及,哈弗也适时推出了微信购买平台,方便卡车司机们的购买,并为卡车司机提供上门换机油服务,目前仅在广州地区进行试点,很快将推广到全国。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