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淄博众福--女人节 约“惠”雷克萨斯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14:36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在3月8日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淄博众福特推出3.8女人节主题活动。当天在淄博众福购车的女性客户,都能享受专门为“她”准备的女人节特惠。惊喜巨大,优惠给力,各位喜欢雷克萨斯的美人佳丽们,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2013年9日-10日,活动期间,淄博众福开展女人节 约“惠”雷克萨斯、非你不“驾”活动,三生有幸,等你来约“惠”。

    CT200h时尚版原价31.9万优惠2万再送2万元装具,只限2天!!!

    春已立,春意熠。春意盎然之际,驾驶着厚重的黑灰蓝怎能对得起这般良辰美景?春日,我们需要的是动感,是清新,是灵动。虽不能年年春季去富士山领略樱花的烂漫,但是CT 200h专为女生设计的特别版却将为你带来永不凋谢的樱花,伴你四季如春。珍珠白色车身上傲然盛开簇簇粉色樱花,将你带入落英缤纷的樱树林中,感受丝丝浪漫气息。驾驶着爱车,缓缓驶入满城烟柳间,嫩绿与淡粉在质感的珠光白色中相映成趣,拥有的是一番别样的惬意与洒脱、自信与灵动。而现代的年轻女性也正是自信奔放中保留着丝丝小清新,与特别版的灵动清新契合到极致。       

    一向细心周全的雷克萨斯自然也不会令新生代男士们失望。如果你心中有一个孤勇而凛然的骑士之梦,如果你有着蝙蝠侠般不屈的自信与坚韧,那么,而另一款专为男生打造的版本正是你的不二之选。珍珠白色车身上将有一条醒目犀利的黑色条纹赫然划过,黑白对比,果敢坚毅,动感十足。清新锐利立即驱走车流中所有的老气古板与矫揉造作。你可以尽情彰显自我、勇敢去前方探索,让那个追梦少年的梦想永不泯灭。澎湃大智慧      

    虽是小清新,但却不乏大智慧。CT 200h特别限量版同样搭载了备受赞誉的第二代雷克萨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最精通统筹规划的灵活“大脑”PCU能量控制单元掌控全局,实时计算着油电两种动力最高效的结合方式,使得动力系统可以按照整车的实际运行情况灵活调控。有了它,堵车的时候你再也不必心烦意乱地计算起步间又耗费了多少油量,纯净的电力驱动起步,静谧而顺畅。   

    虽是低能耗的环保标兵,但混动拒绝平庸的动力感受。其采用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强强联手时,更可迸发出惊人的100千瓦整车最大功率,而高扭矩电动机本身的峰值扭矩输出高达207牛•米。拥有比肩2.0升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却只需要百公里4.6升的超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低至107克/公里。带给你的就是惊喜连连,创造的就是潜力无限。       

    然而,低能耗的意义远远不止于省了多少油,省了多少钱,更在于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减少了多少废气排放,为将来的发展尽了多少努力,这也正是雷克萨斯全混动力的真正初衷和智慧所在。如此好身材、小清新、大智慧、内外兼修的CT 200h特别限量版是否已经令你迫不及待体验一番?那么就在今年3月份静候这股清新之风强势袭来!

淄博众福雷克萨斯全球旗舰店

地址:309国道淄博新客运中心西1公里路南

(滨博高速淄博新区下路口东1公里路南)

淄博众福雷克萨斯城市展厅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63号(上海大众北邻)

贵宾专线:0533-7989888

服务电话:0533-7989777

24小时救援电话:0533-7989000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135575340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T200h-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岳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