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风行汽车全系热销 1月销量将突破2万辆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14:37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记者从风行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入2013年以后,风行汽车销量呈直线上升态势,全国各地4S店相继出现脱销,销量增长普遍超过50%。截至1月26日,风行全系销量已经达到17352辆,其中菱智销售9115辆,景逸销售8237辆。据此推测,风行汽车月销量有望在1月份突破2万辆,创造风行汽车销量的新纪录。

  据国家汽车信息中心数据显示,风行汽车在2009-2011年,实现了销量连续三年保持100%增长。2012年,虽然中国车市整体低迷,但风行汽车却高歌猛进,实现了同比36%的喜人增长,并一举夺得MPV市场和自主大两厢市场的年度销量总冠军。此次,风行汽车全系热销,如果突破月销2万辆将成为风行汽车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风行汽车能够实现持续高增长,源自对产品、市场的前瞻性战略规划。”

景逸外观图片

 坚守品价比  赢市场热销

  风行汽车4S店的门庭若市给前去采访的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据山东淄博风行4S店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年底购车潮的来临,4S点的现车都已销售一空,新订车客户的提车日期也都在年后,但即使如此,大部分消费者还是踊跃下单,抢购还未到店的新车。”

  在福建泉州,平均每天十几批次客户到店里看车,当客户得知车源紧张,很多人当天就立马签合同订车,展厅从周一到周日客源不断,A级店的客户接待室接纳能力都不足以应付,都排到了销售经理的办公室等待洽谈和签单。部分等着回家过年的客户,车型、配置

  和价格都开始不再挑剔,只要有现车,立马现金全款交付提车。据悉,由于经销商未预估到1月如此热销的势头,整个福建地区风行汽车全系产品开始出现断货现象。

  风行汽车的产品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完全得益于多年来,风行汽车对“高品价比”的坚守。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员,“造国民车”是风行汽车的崇高使命。于是,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风行汽车制定了“国际品质、亲民售价”产品发展战略,竭力改善更多国民的出行生活。同时,风行汽车也相信,无论车市怎样发展,这样的产品都会始终受到消费者欢迎。事实也正是如此,风行汽车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在其所在的细分市场中都是品质、价格双优的产品,被消费者视为品质价格比的标杆,在年底购车潮中,这种认可度得以充分体现。

2012款景逸SUV

 立足细分市场  开拓新蓝海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指出:“自主车企在实力尚有不足的阶段,从细分市场切入,做专做精是一条务实进取的发展路径。”在这一发展思路下,从2009年开始,风行汽车已经连续3年保持同比100%的高速增长。2012年,尽管车市进入微增长时代,但风行汽车通过成功开辟细分市场,寻找到市场蓝海,实现同比36%的高增长,远远超出了不足5%的车市整体增幅。 2013年首月的热销,更是对这一战略最好的肯定。

  2012年,风行汽车成功开拓了两大细分市场:小排量全能商务车市场和城市代步SUV市场。在商务车市场,别克GL8等合资车型曾占据国内商务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但随着商务车市场的逐步发展,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和基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对商务车有了新的需求,风行汽车据此推出菱智M3和菱智V3,开辟出小排量全能商务车细分市场,并一举成为MPV市场的销量冠军,超越了别克GL8等合资品牌;在SUV市场,风行汽车更是发掘出消费者对SUV“市内代步、市外休闲”的新需求,成功开创了城市代步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进入2013年,上述车型在细分市场均延续了之前的热销态势,销量再创新高。

2010款风行菱智实拍图

 关爱用户,谋求企业大发

  企业是社会公民,对用户、对行业、对社会都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这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如果不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企业将很难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无法实现良性的可持续发展。风行汽车发展10余年来,将“关爱”深深植入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售后服务中,最终赢得口碑和品牌认可度的逐年提升,热销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然结果。

  比如,2012年,着眼对用户的责任,风行汽车全系车型推出了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政策,用车强度极高的菱智商务车也涵盖在内,远远超出了最新出台的“三包”标准,树立了售后服务新标杆;着眼对行业的责任,风行汽车全系搭载环保发动机,努力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最佳平衡,不仅菱智屡夺MPV节油冠军,景逸SUV也成为首款节能惠民SUV。

  在新年首月实现良好开局后,风行汽车对2013年的全年发展更充满了信心。“年内,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理念的中高端公商务车,和一款拥有1.8T动力的新SUV车型,今年风行的销量还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姚利文对2013年充满了信心。

 

经销商名称:东风风行淄博金泰4S店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桓台经济开发区金晶大道320号

经销商电话:0533-8404333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135575340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岳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