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福瑞迪全系优惠8000元送真皮座椅

http://zb.auto.sina.com.cn2012年09月03日13:04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侧面车身由机舱盖延伸出两条笔直的腰线直接冲刺到车尾没有一点拖泥带水,205/55R16宽胎真正渲染出运动轿车的亮点。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体现出韩系车 配置齐全的特点,尾部的造型再次看到了美系车厚实刚硬的身影,横置的车尾灯、微微翘起的小尾翼与后尾箱融合在一起,中间采用了折线设计加强了福瑞迪的力量感。日前,太平洋汽车网编辑了解到,现在到淄博东联起亚4S店,购买福瑞迪全系任意车型可优惠现金8000元,还将赠送真皮座椅。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2011款福瑞迪在前进气格栅、车身腰线、后扰流板、后排气管以及轮毂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新款车型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动感。其中,1.6GL增加了前雾灯;1.6GLS车型更换了前进气格栅设计、增加镀铬门腰线和皮包裹门把手;2.0TOP车型标配后扰流板,而1.6Premium车型则可以选装后扰流板;并且高配车型还推出16英寸新型轮毂及外露式镀铬排气管。

福瑞迪秉承环保节能理念,搭载代表起亚最先进技术的1.6LCVVTγ(伽马)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23匹马力。在实现高动力的同时还具有高效节油性,充分发挥每一滴油的功效。而搭载CVVT发动机的赛拉图同样具有高动力、低能耗功效。

编辑点评:福瑞迪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凭借其动感的外观和时尚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在做工、质量和使用性能方面相比较来说福瑞迪在同价位的车型中算是性价比很高的车了。

经销商名称:东风悦达起亚淄博东联4S店

经销商地址:张店区山泉路95号   

经销商电话:0533-2983700

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126361432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