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英朗XT万元优惠挑战性价比极限

http://zb.auto.sina.com.cn2012年09月03日12:37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别克英朗XT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与大众高6抗衡的车型,其独特前卫的时尚造型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本站编辑从淄博安特别克4S店处了解到,到店购英朗XT1.6手动进取版127000元,优惠一万五千元,仅限三台。感兴趣的网友请立刻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

英朗XT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动感的外形一扫两厢车沉闷的外形,是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

英朗XT不仅完美诠释了这款五门轿跑车与生俱来的英姿焕发的气质、飒爽硬朗的线条和驾驭享受,同时也辉映出新一代奋斗青年的“才能和智慧”以及“敢想敢为、利落干脆的出事作风”。英朗XT沿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造型,大面积镀铬增加时尚效果;上翘有神的鹰眼大灯更为锐利;侧面线条流畅划过车身的轮廓让轿车理念得到最大诠释;不仅如此,17寸的车轮即便在更高级别车型中都有着制胜的优势,在提升实用性的效果之外也增加了不少视觉冲击。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 计,而且明显向运动化靠拢。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装备了1.6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最令人兴奋地就是那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英朗1.6T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多,在同级别车中属于领先地位。底盘方面,英朗XT使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有所不同的是该车的后悬挂加入了“瓦特连杆”构件,大大提高了非独立后悬挂的性能。

经销商名称:淄博世纪安特别克4S店

经销商地址:淄博309国道与滨博高速交叉路口南    

经销商电话:0533-6019009  

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126361432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