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硬派造型 舒适座舱 Yeti野帝带来多彩体验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15:11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汽车消费的日益兴盛,人们与汽车相伴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对于驾乘者来说,好的汽车产品既要看起来赏心悦目,又要坐起来舒适自在。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Yeti野帝,外观硬派有个性,座舱环境温馨舒适。日常出行有Yeti野帝相伴,生活也增添了更多精彩。

  硬派造型 演绎个性潮流

  作为一款高性能SUV,Yeti野帝的外形极具看点。与一般城市SUV流行的圆润做派相异,斯柯达Yeti野帝方正的车身轮廓、硬朗的线条和型面等设计打造了其个性硬派的外观。行驶在都市车流中,Yeti野帝独具特色的身姿往往一眼就能被捕捉到。

  在前脸的构造上,Yeti野帝的大灯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水晶切割设计,大灯内部锋锐的切割面在光线的折射下带来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传递出深邃犀利的“眼神”。直瀑式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整体性,同时格栅宽大的设计也扩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让Yeti野帝更显大气。越野下护板也是前脸设计的一个亮点,大开口的造型设计让前脸更显稳重,越野范儿十足。侧身设计上,Yeti野帝的腰线从轮拱位置贯穿车身至尾灯,干净利落,赋予了车身强烈的力量感,配合刀锋式的车顶线条,方正硬派的造型极为抢眼。另外,Yeti野帝的A、C、D柱全部采用高亮黑化隐藏式设计,配合曜黑设计的车顶,瞬间打造出车身上部轻盈、下部稳重的视觉效果,且车尾上的越野外挂备胎个性十足,十分符合消费者对于一款硬派SUV的期望。再加上斯柯达家族式的双“C”造型尾灯,Yeti野帝在“茫茫车海”中极具辨识度。

  温馨座舱 营造居家舒适

  Yeti野帝以硬派的外观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审美需求,而温馨舒适的座舱设计则为乘员提供了愉悦、惬意的出行体验。

  在内饰设计方面,Yeti野帝将美学特征与人性便利完美结合,通过简约清晰的线条、考究的做工用料等营造出舒适、温馨的乘坐氛围。Yeti野帝提供米色、黑色和相拼三种内饰风格,满足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呈几何T型设计的中控台按键以功能划区,操作便利,大方简约的设计也与座舱整体风格相协调;方向盘中央的徽标采用高光亮黑衬底,质感十足,且气囊区域也一改传统的方形设计,以全新的浮盾式设计凸显轻盈且动感的造型,方向盘截面则采用独特的椭圆型设计,握感舒适,也能有效增加接触摩擦,以提升行车安全。在选材方面,Yeti野帝的中控台运用了亲肤软触材质,方向盘、排挡、手刹、座椅等均采用高级真皮包裹,在舒适性、防滑性和耐脏污能力等方面都有极佳表现。

  此外,人性化的储物细节也让Yeti野帝的座舱舒适升级。除常规储物设计一应俱全,Yeti野帝还贴心地为乘员提供了A柱票据夹、中控台储物盒、带照明功能的手套箱、B柱和后排车顶多处衣帽挂钩等细节设计,充分考虑到了乘员的出行储物需求,无论是上班代步或者自驾出游,随身的零碎物品都可以便捷地找到合适的存放空间。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推出的高性能SUV车型,Yeti野帝以硬派个性的造型配以舒适的座舱,为消费者带来了多彩的用车体验。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