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岁末促销圆满成功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09:36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12月9日,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4S店在淄博小义乌广场举办了岁末促销活动,虽然是一丝寒意的天气,但却未减各位爱车朋友的购车热情!本次团购促销活动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的岁末促销,活动现场更放出了大幅度现金优惠,让不少客户当场成交,活动圆满落幕。

  经过这次年末促销活动,让广大市民对东风悦达起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认可,东风悦达起亚以服务、技术、管理三大创新为突破口,全面强化整体实力。在技术方面,企业在新能源、发动机、自主品牌等核心技术领域持续发力,其中Nu发动机和K3就是企业在技术创新道路上取得的卓越成果;在管理层面,企业通过业务流程再造、提升业务效率、整合信息资源等手段,对上下游产业链各类资源的统筹、调配进行进一步梳理;而围绕“关爱有‘家’”的全新服务口号,企业则进行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客户关爱服务和客户意见收集等项目,包括“+1服务”、“客户评价”、“满意展厅”以及 “同心同行 风雨同舟”等活动,都为消费者带去了企业如家人般的关怀,受到客户高度评价。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形成行业领先、立足未来发展的 “核心竞争力”。同时,独具特色的营销模式和对中国轿车消费市场的准确把握,也为东风悦达起亚争得了更多先机。如今,企业已经站在了全新的发展起点,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进一步夯实根基、做强体系、创新前行,实现产销规模和综合实力同步发展,为企业更高的品牌目标,为消费者未来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而持续努力。

经销商名称: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经销商地址: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经销商电话:0533-5092000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135575340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岳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