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标致Cross207奇袭成都 亮相车展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7日09:32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207Cross

    【新浪淄博汽车】又到一年车展季。未曝光的海外车,高调奢华的豪车,想必是每位汽车爱好者内心深处最期待的。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的小钢炮,cross207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型,自由不羁的个性,一举成为国内精品小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将成为此次成都车展上引领跨界潮流的代表车型。

    Cross207尽享时尚自由生活

    时下年轻人渴望有一辆时尚的座驾,带着他们畅快出行的同时,还能处处彰显时尚品味,这也正是cross207所带来的惊艳视觉体验。

207Cross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运动、动感的跨界车,cross207集合了当下所有时尚活力元素于一身,充满了运动的基因,外观上延续了时尚而不失动感的设计风格。从炫银铝合金车顶装饰架到cross风格保险杠,再到cross标志性的车身拉花,极致的跨界风格设计,使得cross207整体更加活力动感,即便静止不动,依然显露出不安分的活力跨界气息。

    内饰、配置方面cross207更为优越,花粉自动过滤器、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显示屏以及光线自适应智能大灯等科技配置外,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同时兼顾了舒适度又不失科技感,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生活。

    活力能量 尽享快捷驾驶

    在动感绚丽的外观之下,cross207的“内涵”也同样丰富,凭借着自身特有的强大动能,为车主带来不同凡响的驾乘体验,让追求极致乐趣变得触手可及。

    动力上,搭载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发动机,与手动档和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匹配,经济优雅、强劲时尚。最大输出功率78千瓦/5750转,最大扭距142牛米/4000转。标致成熟技术打造的发动机能够充分利用每一滴油的燃量,将油耗降到最低,拥有百公里平均油耗不到6L的优异表现。真正实现了节油环保与惬意驾驭的双重享受。

    淄博蓝狮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1177号 浩霖大厦东临(原众海车业)

    电话:0533-2347888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312579388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20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