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东风风行景逸X3现已上市 购车送大礼包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10:38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近日,编辑从淄博东联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风行景逸X3现已上市,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赠送大礼包(脚垫 座垫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咨询经销商。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现车情况定金情况提车周期
2014款景逸X3 有少量现车 到店详询 到店详询 
信息采集时间:2014-4-28制表:新浪汽车淄博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空间和通过性的大幅越级之外,景逸X3针对年轻“首购族”的审美标准,采用了运动与时尚的造型设计,为消费者呈现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深色内饰则整体以年轻感与时尚感作为主题氛围,并且细节做工尽显以人为本的设计诉求。配置方面,景逸X3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豪华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的应用,从根本上为乘用者的乘用舒适性做出了保证。双安全气囊ABS+EBD+BA等安全配置,则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风行今年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景逸X3沿袭了东风风行一贯的“加大号”优势,为钟情于小型SUV的“首购族”们树立了全新的备选车型标杆,并以“越级”的产品力,营造超出小型SUV范畴的舒适性,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

  经销商名称:淄博东联东风风行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212号

  经销商微博: @风行景逸-淄博东联店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X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