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昌河铃木利亚纳A6展车已到店 暂无优惠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4日21:43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昌河铃木淄博中南汽贸处了解到,利亚纳A6展车现已到店,暂无优惠,新车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进行咨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现车情况订金情况提车周期
2014款利亚纳A6 暂无现车 到店详询 到店详询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4制表:新浪汽车淄博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基于昌河铃木 “跨界精品小排量汽车制造专家”的行业定位,利亚纳A6分别搭载1.4排量铃木世界战略K14B-G发动机,与曾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绿色动力金奖”称号的1.5排量东安三菱4G15M发动机,小型、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彻底降低了摩擦损耗;同时VVT技术改善了车辆燃油系统,降低了使用油耗;经工信部权威测定,利亚纳A6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5升,突出的节油性和经济性充分满足了受众的用车需求。

  秉承安全造车理念的前提下,利亚纳A6车身设计采用铃木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技术,装配四轮碟刹ABS+EBD,更装有先进的智能刹车优先系统,标配双安全气囊,全面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为众多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移动安全堡垒,在危险来临时全方位地保障了用户的生命安全。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A0级小车已不再只是简单的“代步车”,定位于“全能实力进取家轿”的利亚纳A6,凭借领先同级车型的产品性能、越级的产品配置,以A0级车畅享A级轿车的尊贵体验,必将在竞争激烈的A0级家轿市场杀出重围,登顶小车之王的宝座。可以预见,在A0级家轿市场洗牌大战引爆之际,蛰伏三年之久的利亚纳A6将上演新的传奇!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利亚纳A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