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长安汽车产品入选国家规划教材引关注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2日14:22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长安汽车自主研发BlueCore的三款发动机入选《内燃机学》第四版的修订版,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长安汽车三款发动机作为《内燃机学》对之前版本中的部分技术信息进行更新的宠儿,此举也进一步证实了长安汽车拥有目前国内外内燃机生产水平和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自己的品牌近年来的发展表现极为突出,自品牌成立之初至今已经拥有153年历史底蕴,32年造车积累,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最大的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也是唯一一家中国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长安先后推出了长安之星2代、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光4500、长安奔奔、长安杰勋、长安志翔、长安悦翔等多款自主产品备受消费者信赖,其中搭载H16DVVT发动机的长安悦翔系列车型的销量更是荣升中国汽车品牌销量之最。

  长安汽车本次入选的三款发动机型号分别为H15TGDI、H16DVVT、H15NA+ISG,有“动力强劲、高效洁净、舒适安静”的特点。在2012年H16 DVVT发动机品评中获得“‘中国心’2012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同样搭载在逸动系列上的H15TGDI发动机已提前四年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长安汽车动力BlueCore在技术上紧跟科技前沿水平,突破动力壁垒,以“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为主线,贯穿长安汽车的整体发展线路,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据悉,《内燃机学》作为国家十五、十一五的国家级精品教材,是国内各大学内燃机教学的指定教材,同时也是从事内燃机设计、制造和研究、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热力发动机专业研究生和科研部门的技术人员必不可少的参考书籍,相关人员表示:长安汽车三款发动机入选表明了长安汽车核心科技的产品竞争力,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有着更好的推动作用,也为消费者吃了一剂定心丸,对于长安汽车的品牌效应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同时,相关人员提出,期待长安汽车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有优质的汽车产品。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