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长安CS75四驱版“价格”猜想成热点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7日09:24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诚意十足,好评如潮——长安CS75四驱版“价格”猜想成热点

  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长安CS75四驱版车型,将于9月4日在成都车展重磅亮相。作为一款人气颇高的SUV车型,不久前可可西里之行试驾的卓越表现,就已征服众口难调的各类媒体。此时,未上先红的CS75四驱版也早已吸引着众人眼球。当然,最让我们关心的话题莫过于它最终的定价,在谜底尚未揭晓之前,我们不妨大胆猜想一下。

  长安CS75四驱版的价格会在什么区间?首先还是先看一下长安CS75四驱版的升级改进主要都有哪些。

  CS75四驱车型采用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 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道路工况合理分配前后轮扭矩,同时为车辆带来更高效的驱动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

  在动力配置上,CS75四驱版搭载BlueCore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 kW,最大扭矩达245Nm。

  在安全配置上,长安CS75四驱版同样按照新C-NCAP五星安全设计理念打造,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达到同级别车中的顶级安全配置。搭载世界顶级供应商的ESP系统、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智能安全系统,能在紧急情况下维护车主安全。

  在科技配置上,不仅增加Incall T-Box(远程操控智能系统),增强用户体验感,而且增加并线换道辅助(LCDA)系统,该系统兼容CTA(倒车横向预警)、LCA(换道辅助)、BSD(盲区检测)等功能。不仅如此,与两驱车型相比,CS75四驱版还提升了整车NVH性能,优化了后悬挂,增加横向稳定杆设计,完美平衡操纵稳定性和舒适性。

  可见,长安CS75四驱版的配置升级力度还是非常可观的,参照长安CS75两驱版10.88-14.38万的售价,预计长安CS75四驱版的售价区间会在12-17万区间较为合理。当然这只是从长安自身产品线维度进行预测的结果,如果再从长安CS75四驱版的几个竞争对手来分析,这样或许能得出更为客观合理的价格定位。

  目前,CS75四驱版的竞品主要有哈弗H6四驱版、名爵锐腾四驱版、东风风度MX6四驱版。哈弗H6四驱版售价区间在13.18-16.28万,名爵锐腾四驱版售价为16.97-17.97万,东风风度MX6四驱版的售价为15.98-16.98万。从几个主要竞争对手来看,长安CS75四驱版的售价或许还是有优势的,预计长安CS75四驱版的售价将会在13-17万区间。

  当然,长安CS75四驱版的最终定价到底是多少,也许只有等到9月4日那天才会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S7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