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0元开走进口硬派SUV Jeep自由客 旧爱换新欢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9日10:41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如今多数消费者的购车价位都在20-30万之间,这一价格区间近乎白热化的鏖战,也落在了众多SUV之上。并且现在绝大多数消费者仍然将实用性作为购车的首选,但是不能忽视也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他们购买SUV的诉求不仅实用,还讲究有个性而且还得有品味,硬派先锋Jeep自由客就是上中上选。

  Jeep自由客

  指导价格:22.19-27.69万元

  20万以内的合资SUV很多,但是进口SUV在这个区间内似乎缺席多年,随着现在车市的大促,现在20万预算可以买到进口Jeep指南者和自由客了。是不是有点心动?据了解,目前自由客的售价已经下探到了18万多,2.4L的版本甚至优惠力度达到4万多现金,Jeep自由客也有着3万左右的优惠礼包。

  在同价位都选择合资品牌甚至自主品牌车型的情况下,进口Jeep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自由客的出现将Jeep最正统的SUV家族烙印带到了公路上——在专为城市而生、强调公路性和舒适性的基础上,仍能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边界束缚,还原SUV本来面目。

  圆形大灯以及7孔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中的设计特征,而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自由客身上的家族设计风格一直是其引以为傲的设计。从正面看上去,四驱风格相当浓厚。车身尺寸上,自由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24×1808×1667,,轴距为2635毫米。从高度来看,自由客的个子不算高,但是其棱角分明的线条感更使其显得敦实,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自由客与指南者依旧相同,搭载2.4升双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数据中规中矩,但通过双VVT设计使得自由客在油耗表现方面很令人满意。与之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作起来也是尽职尽责,表现非常默契。

  有着自我风格,血性依旧、性价比较高的Jeep自由客就是为了一些不落俗套的都市“弄潮儿”朋友所准备。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