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动静皆宜秒杀轿车 零首付置换Jeep自由光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9日10:16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转眼到了年中,6月是一个与梦想有关的月份,股市和高考勾起了全家人的热情。随着牛市渐弱,高考落幕,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带着全家人来一场忘却烦恼的出游,而汽车绝不应该成为你的“拖油瓶”。置换一辆智能、安全指数高的全路况SUV,不仅是宽阔视野,克服各种危险路况的保障,更是你出行的双保险,轻松承载全家人的欢乐!

  Jeep自由光作为中型SUV 中的佼佼者,拥有优秀的全路况能力和人机交互智能系统,“软硬结合”双重保障驾驶者的出行安全。它精心调校的底盘和Active Drive高度智能化的四驱系统使得自由光的四驱能力尤其出众,在整个中型SUV市场中无人能出其右。

  行车偏离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定速巡航、智能化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中控面板等丰富的智能配置更确保了行车安全性,Jeep自由光配备的智能化舒适配置是在同级别中型SUV区间最高的车型。

  针对中高级合资轿车车主,特别是大众别克系,Jeep自由光限时推出了“中级家轿原价回购,0首付豪华升舱”的超级置换方案,回购对象面向上牌时间在2012年6月之后、行驶里程小于等于6万公里(非营运)、价格不高于30万元的中高级合资轿车,其中:1、20万以内的轿车将最高以购车发票价格的原价进行回购;2、20-30万之间的轿车最高可按发票价格的9折进行回购。

  即刻起,Jeep自由光将以您购车当时的发票价格回购您的旧车,直接用来抵扣购买自由光的首付款,让您实现新车零首付交接!除了通过“原价回购”方案轻松实现0首付之外,更有0利率购车贴息等多项专属金融方案,确保您购车和还贷都不费吹灰之力。详情请咨询润华Jeep淄博昌国路店:0533-7980666。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