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实用安全配置盘点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14:54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梅雨季行车指南 斯柯达昕锐实用安全配置盘点

  进入6月,在南方,阴雨连连的梅雨季节也随之而至。对开车的人来说,绵绵的雨水不仅使得路面湿滑,还影响到驾驶视野,增加了不少安全隐患。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Rapid昕锐拥有诸多实用的安全配置,为梅雨天出行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ESP电子稳定系统

  雨天路面湿滑,开车更易发生侧滑、甩尾等险情。昕锐搭载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拥有多个传感器,实时监测行驶状态,当出现车轮打滑等危险时,能够进行主动干预,确保车辆的稳定性。

  昕锐ESP系统集成的多项功能为雨天行车提供了可靠的保障: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功能可在驾驶员突然松开油门或者发动机高转速下减挡时自动介入,避免前轮打滑;在湿滑路面起步时,EDS电子差速功能将自动对驱动轮施加制动,以防止驱动轮打滑;而BSW雨天制动辅助功能则可在雨天自动清除制动盘上的水珠,保证车辆制动效果。

  气动无骨雨刷

  据统计,雨天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是平时的5倍,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视线模糊造成的。昕锐装配的气动无骨雨刷能确保驾驶员前方视野清晰,减少因视线受阻而导致意外发生的几率。

  昕锐的气动无骨雨刷不仅清洁效果更好、风噪更低、寿命更长,还设计有人性化的冬季模式。只要在车辆熄火后3秒内拨动雨刷开关,雨刷片就能保持在最高位置,可防止冬天被雨雪冻住,也便于车主更换雨刷。

  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

  除了时刻观察前方路况,驾驶员还需要通过外后视镜留意侧边和后方的情况。但是在雨天,因雨水模糊外后视镜镜面,驾驶员的视野会受到影响。昕锐的外后视镜自带电加热功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为雨天行车带来更多的安全和便捷。

  昕锐的外后视镜还拥有四向电动调节功能,驾驶员可通过内门板上的旋钮精确调节外后视镜的镜面角度,免去了手动操作的繁琐。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