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科技含金量高 展台亮相无人驾驶汽车

http://zb.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17日11:27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2016年风光无限,代表着中国汽车领域顶尖技术的展会——北京国际车展,已于几天前落下帷幕,尽管如此,现在仍然可以听到很多人在谈论着本次车展中,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汽车所展现出来的让同行难以企及的技术和智能化汽车。

  总体来说,本届车展上,长安汽车展台可以说是科技含金量极高的一个,这里除了拥有中国第一款长距离高速无人驾驶汽车之外,还向世人展示了in Call 5.0(智能联合架技术)、CS75-PHEV(节能环保、动力强劲的插电四驱底盘)等等国际领先技术展品。

  像in Call 5.0智能互联台架是长安汽车与百度合作研发的最新智能互联技术,是以用户交互体验为中心,集多屏互动、移动设备互联、主题个性化、行车辅助、3D可变UI、无触感操控等6大体验场景,14项核心技术为一体的智能互联体验舱。

  长安汽车所展现的智能化汽车技术也十分吸睛。本届北京车展前,长安汽车成功完成了2000KM超级无人驾驶测试活动,成为中国品牌第一家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测试的汽车企业。首先是长距离,长安无人驾驶汽车从重庆沿高速行驶2000公里来到北京,其实力足以证明。另外,在一座繁华的都市中,长安汽车也同样可以进行无人驾驶,因为他们已经实现结构化道路自动驾驶,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对中、交通信息识别、自动换道和非结构化道路接管提醒等未来几年汽车行业发展的主要技术。

  同时,在展馆外的体验场地,长安无人驾驶汽车也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展现了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能力,据了解,目前,长安汽车第一阶段的无人驾驶(辅助驾驶)已经实现;第二阶段的无人驾驶(半自动驾驶)预计2017年、2018年左右实现;第三阶段的无人驾驶(高度自动驾驶)预计在2020年左右实现;并有希望在2025年左右实现第四阶段的无人驾驶,也就是完全自动驾驶。

  就是因为拥有这样的科技实力和智能化技术,才使得在北京车展结束后,长安汽车品牌依然能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原因无他,这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同时,我们也希望,中国汽车品牌汽车技术,也能够永远这般灿烂辉煌下去!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S7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