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悦翔V7,动感青春正当时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14日11:12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近年来,各大汽车品牌旗下的许多车型都对外观进行了大胆前卫的“升级”,试图甩掉“中庸”的帽子,紧跟时尚潮流,悦翔V7更是如此。悦翔V7对于长安汽车而言,意义也像电影中V引领众人奔向自由一样重要,它“仇视”的是山寨以及平庸的设计。

  年轻就要不一“young”,要随时“装Bility”!青春正当时的你,当然不能让平庸缠身。悦翔V7为青春而生,集时尚养眼的外观、安全动感的驾乘和高性价比于一身,为年轻族群带来全新的潮酷体验,让你秒变青春达人!

  相由心生,外观时尚大方

  悦翔V7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当下最流行的线条风格,全新家族式设计延续以往出色外形设计精髓。精致的前脸造型完全不输于合资品牌车型,镀铬装饰加之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之展现出不俗的时尚感。熏黑色在搭配上不规则的轮毂彰显出这款车型魅力十足的个性。

  秀外慧中,内饰经典潮流

  在内饰造型方面,长安悦翔V7主打居家实用范,并且为了使内饰更加充满时尚感,特意采用的撞色式颜色搭配。不仅如此,中控台上的用料做工都处于自主品牌上流水平。触摸屏反应速度很快,使用的时候基本上不会出现迟滞现象。带有镀铬装饰的双圆形仪表样式个性大方,黑底白字仪表显示的也非常清晰。

  动感科技,配置强劲丰富

  动力方面,悦翔V7车型搭载了1.6LBluecore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实现高性能、低油耗。超低单体噪声,在满负荷状态下拥有更加优异的低噪表现,让所有乘员享受静谧乘驾空间。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到91KW,最大的扭矩也达到了156Nm。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全车最高拥有6个安全气囊气帘,几乎全系配置ESP防侧滑系统。悦翔V7的B柱采用1200MPa超高强度钢板,发生侧面碰撞时分散碰撞能量至车体门槛、上横梁,防止刚体侵入乘员舱,降低对驾驶员、乘员的伤害和车体变形程度。

  青春要激情,年轻够活力,超凡的动感性能、引领时尚的外观等等的创新改变,使得悦翔V7成为年轻一族梦寐以求的座驾神器。时尚、动感、自由..……悦翔V7,让青春更加“有料”,达人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悦翔V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