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巅峰团购惠 千万现金现场让利仅此一天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18日10:09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淄博久期车业集团首次最大销售规模、最大优惠力度、最大集团支持、最多礼品赠送....。.总之,占据史上所有之最的集团千人超级团购会火热开启!赶快过来先预约吧,名额有限!错过预约就只能眼睁睁的看别人买车,拿奖眼馋啦!

  “惠”享大礼包

  9月20日上午,购车即送购车大礼包!礼包多多诚意满满!特惠购车享豪礼!现场订车,可能会有毛绒玩具、电烤箱、电饭煲、车载吸尘器、iphone6(活动礼品可能根据供货商库存有所调整)……等您抱走!

  幸运大抽奖

  活动当日成功购车客户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五名一轮!超高中奖机会!越早定越早中!

  分期温情礼

  活动当日淄博久期和润斯柯达特推出分期购车优惠金融专案——两年0利率!手续简便,放款迅速,让您花银行的钱买自己的车!

  置换升级礼

  活动期间,任意品牌车型成功置换斯柯达汽车,即可额外获赠千元装具礼包!

  宁可错过车展也不能错过【久期车业集团感恩十八载·巅峰团购惠】!集团全品牌出击·千万现金现场让利!车展政策提前释放!——展前购车重磅来袭!价保十一!资源有限,先抢先得!

  可能——您是和我们一样的服务行业工作者,无法莅临车展;

  可能——您想赶着长假好好陪陪家人,无法莅临车展;

  可能——您想看看这个硕大的世界;不能莅临车展;

  ……

  这个周日来淄博久期和润斯柯达赚大了!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