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首届限购城市新能源车巡展北京起航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27日13:06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24日,首届全国限购城市新能源节能汽车体验巡展于北京鸟巢盛大起航,本次巡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品牌汽车联盟、车云网 、正点未来营销策划机构联合主办,吸引了中国主流新能源车企的支持,形成中国新能源车企空前聚集、联袂出击的巨大攻势。与此同时,本次巡展与 “2015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北京站)”共同拉开序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了解,北京站闭幕后,天津、上海、广州、深圳5大汽车限购城市巡展将陆续展开,以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将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辐射全国。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普及的推动者及生力军,身影再次出现在巡展现场,并引发火爆的现场景象。长安汽车在刚刚落幕的2015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中闪亮登场,为何会再次选择本次巡展?

  区别于其他展会,首届全国限购城市新能源节能汽车体验巡展以展、销、玩多元合一为突出特点。以体验为核心,让更多观众可以真实体验驾驶新能源汽车的感受。据数据统计,随巡展一同开幕的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北京站)去年仅北京一站便迎来了20万观众,如此庞大的人流量将为新能源展车带来更多的潜在受众,让更多地观众了解新能源汽车。

  今年3月,长安汽车正式发布新能源战略,根据战略规划内容,到2020年,长安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0万辆,到2025年,长安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达到10%,长安销量12%为新能源车。与此同时,到2025年,在新能源领域达到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截至目前,长安逸动EV、新奔奔EV、逸动PHEV、尊行E60、新长安之星EV等新能源车型已陆续推出,新能源汽车领域丰富的产品阵容为长安汽车践行新能源战略注入信心。今年,1-9月份长安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2762辆,9月份销量达1054辆。虽距规划数字还有一定距离,但是长安汽车从研发、技术、供应、运营4个层面都在逐步发力,并喜获成效。

  为达到规划目标,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将以重庆、北京研发基地为中心,统筹美国和英国研发中心,聚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新能源产品。逐步完善研发组织架构,建立高效研发团队,到2025年,新能源研发队伍将达到1500余人,逐步形成重庆、北京、保定、深圳四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纵观2015年,长安汽车频繁携手旗下新能源产品亮相各大展会、赛事,产品推广也在持续、大量进行投入,刚刚落幕的2015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即将在上海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等均有长安新能源汽车风采,不仅大量积蓄人气与口碑,更是充分展示出长安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的决心与实力。提升需要检验,经验来源于用户反馈,技术水平的提升除了技术团队的不断坚持与努力外,同样还需要经历市场的考验。长安汽车此次参展更多地是希望将新能源产品真正驶向消费者,让消费者驾驶着长安新能源汽车,体验由它所带来的愉悦感受!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