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与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一起拥抱春天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18:00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春天草长莺飞,惠风和畅,是一年当中最适宜出游的季节。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Yeti野帝则是出游的好伴侣,以卓越性能陪伴我们更好地拥抱明媚春光:超广角全景天窗阳光直洒车内,夜晚更可躺在车里仰望璀璨星空;灵活的Varioflex后排座椅具有百变功能,不仅能自由组合,而且拆卸轻松,可在户外当坐垫使用,外出郊游尤为实用。

  超广角全景天窗:与阳光零距离

  Yeti野帝的超广角全景天窗相较普通天窗面积更大,能有效提高车内采光度和通风效果,让座舱环境更通透,驾乘享受更舒适。春日出游,坐在野帝车内便可充分享受到明媚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一抬头蓝天白云亦可尽收眼底。

  Yeti野帝的天窗拥有尾部倾斜开启和水平开启两种开启方式。其中,水平开启拥有8段式位置选择,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精确调整天窗开启大小;尾部倾斜开启即便在雨天也能使用,保证了车内清新的空气环境。除此之外,Yeti野帝的天窗还设计有一键式电动遮阳帘和电动防夹功能,细节体现人性化。

  Varioflex后排座椅:百变空间随心用

  为提升载物能力,一般汽车多使用4/6可拆分放倒、整体放倒等后排座椅设计。而Yeti野帝独特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设计拥有更为灵活多变的组合方式,不仅能有效拓展行李厢空间,更可满足旅行的多类需求。

  Yeti野帝后排座椅椅背最大调节角度达13.8°,且两侧座椅前后距离可调,不同身材的乘客都能找到舒适坐姿。中央座椅靠背放倒之后,立刻变成一个带杯托设计的宽大中央扶手,构思十分巧妙。另外,中央座椅拆卸之后,野帝两侧的座椅可向中心移动80mm,从而得到两个活动空间更加宽裕的独立座椅,能在出游时为后排乘客提供自在体验。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