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贺雪铁龙百年华诞 车展月礼献不容错过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10:38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雪铁龙百年华诞1915年-2015年法系中级三剑客-十亿[金]喜引爆车展月

  车展月礼献,“金”喜不容错过!

  ①全新爱丽舍 首付1.48万元起-免费贷50000元

  ②全新世嘉 首付1.78万元起-免费贷70000元

  ③C4L 首付2.18万元起-免费贷80000元

  “高性能高端中C4L——“高性能高端中级车”动力与舒适的完美体验 级车”动力与舒适的完美验

  在不久前,C4L1.6THP发动机卫成功冕1.4L-1.8L组别“2014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这也是该款发动机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起步快、加速猛”是C4L 1.6THP领先同类发动机的一大过人之处。

  C4L搭载STT技术的智驱车型,提高15%的节油率,在高效动力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的基础上,C4L新车型通过新增STT技术和智能多媒体系统,带来了更好的便捷性、节油性能。“STT”(STOP&START)是一种微混节能技术。行车过程遇到红灯、堵车等需要临时停车的状况,“STT”系统监测到车辆档位为空档、且速度为0的时候,就会控制发动机自动熄火,期间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当车需要再启动前进时,系统会迅速响应,发动机快速启动,从而大大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另外,装备“STT”系统的车辆发动机有适应性改动,发动机频繁启动不会对寿命产生影响。

  全新世嘉——WRC冠军品质黄金动力,引领同级新标杆

  黄金E效动力组合 驾享卓越操控-表现动感新境界,新世嘉实力汇聚1.6LCVVT发动机与TIPTEONIC智能手自一体 变速箱,出色打造全新黄金E效动力组合,降低油耗的同事,带来行车途中卓越高效的 动力表现,引领同级新标杆。承袭"WRC王者传奇"冠军底盘展现傲视群雄的精准操控,新世嘉以"苛 刻道路条件(CRD)"悬架设计标准,助您随心应对各种艰难路况,高效动力演绎 从容驾享,带您领略平顺自如的驾控新境界

  全新爱丽舍——600万公里测试,全球品质新法式大空间家轿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平台EMP1的首款车型,全新爱丽舍以“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产品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自上市以来,全新爱丽舍销量节节攀升,2014年全新爱丽舍月均销量破万,不仅成为东风雪铁龙新的明星车型,更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的引领者。

  全新爱丽舍拥有家族脸谱,标志性的“双人字”形logo与车身进气格栅巧妙融合,达到装饰性与实用性相统一,更有漂亮拉风的风驰晶钻前大灯,灵动飘逸的侧身线条,动力强劲的追风造型轮毂,风塑美学造型设计惊艳一众目光。

  精雕细琢,只为让你的旅程从舒适开始。全新爱丽舍后排座椅采用3座位设计,并在在内饰配色上提供了深浅搭配,色调明快的颜色,为你营造轻松惬意的车内环境,把工作的压力抛在脑后,尽情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

  时尚动感的外观,细腻精致的内饰品质,内外兼修的美,才是法系血统的名片!

  中级车三剑客C4L、全新世嘉、全新爱丽舍,优惠任你挑,统统轻松开!

  经销商名称:淄博东联雪铁龙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82号(马庄对面)

  咨询电话:0533-2988193 2981279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