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青春绝招必杀技 全新晶锐预售会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10:23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无梦想,不青春。敢想,敢为,敢选择,是你青春必杀绝招!在只有一次的青春岁月中,Fabia青春购车季,以超值优惠,让青春不留遗憾!让你尽情去驰骋,去感受生命,去尽情梦想!

  即日起至4月12日,斯柯达晶锐最低64800元起,全系车型最高12000元现金优惠,时间有限绝不容你错过,更多惊喜就来开发区和润斯柯达4S店!

  Fabia晶锐拥有九种车身颜色:紫铜橙愉悦活泼、趋势绿时尚清爽、冰海蓝辽阔安详、极光绿宁静平和、激光蓝深沉大气、法兰红热烈醒目,再加上经典的银、白、黑三色,为年轻车主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与此同时,Fabia晶锐还提供了黑色与白色两款异色车顶搭配,在色彩与色彩的碰撞间充分彰显车主的个性主张,为年轻生活点缀更多色彩!

  敢想、敢为、敢选择、是你的青春必杀技!

  4月11日-12日,绝杀优惠,让您的人生不留遗憾!晶锐6.48万起,全系车型更有12000的现金优惠!惠动全城满意在和润!

  活动当天,凡进店者即可获赠神秘礼品一份,数量有限,伙伴们,快快约起来吧!

  购车专线:0533-3588111

  24小时服务专线:0533-3579699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269号中润大道交会处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whale鲸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