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 现全面接受预定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17:08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近日,编辑从淄博东联东风悦达起亚4S店处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车型KX3傲跑,现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网友不妨打电话或到店咨询一下。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现车情况订金情况提车周期
2015款傲跑 到店详询 到店详询  按顺序提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3-18制表:新浪淄博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起亚KX3无一例外的采用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而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相呼应。侧面的KX3线条简洁,尾部通过凹槽设计凸显了尾灯的立体感,整体设计风格还是偏向年轻时尚的。配置方面,起亚KX3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3将提供1.6L、1.6T以及2.0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0.7牛·米;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起亚傲跑作为现代ix25的兄弟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显然要更具个性,独特的气质使得它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拥趸,除了实拍的1.6L车型,傲跑还提供了ix25所没有的1.6T车型,加上实惠的售价,使它的竞争力大大提升。

  经销商名称:淄博东联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

  经销商400电话:4006220586-1896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95号

  经销商微博:@东联起亚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傲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