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毕业季购车首选长安悦翔V3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15:14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如果你是一位刚刚参加工作的毕业生,每天上下班面对拥挤的地铁和公交车,夏天的“汗臭味”和冬季的“窒息感”都一定让你会觉得无所适从。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的长安汽车顺应需求,推出入门级紧凑车型悦翔V3,让毕业季的小伙伴们不再为上下班煎熬。

  从外观来看,悦翔V3拥有美观大气的前脸和力量感十足的尾部,同时整车车身设计简洁大方,时刻散发着时尚的魅力,深得年轻人喜欢。车内空间充裕,180cm身高的驾乘者坐在里面一样不会感觉到局促。如果是年轻夫妻,可以轻松添加一套儿童安全座椅。油耗

  从动力来看,悦翔V3配备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1N•m。当然消耗更低,长安悦翔V3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之中属于低能耗的一款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4.5L,自然备受年轻人的喜爱。而且跟同等价位的家庭型轿车相比,悦翔V3的动力系统更具优越性。长安汽车在这款车型的燃油控制技术上,突破了城市路况中综合油耗5.6L/100km的普遍标准,就这个能耗的数值在入门级家轿中算是最光耀的成绩了。

  悦翔V3在安全性能方面更是不遗余力,车身采用三维立体式安全设计方式,让汽车的行驶安全更有保障,同时诸多人性化的安全设计,更加突出了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理念。HHRB高刚性笼式车身结构让车体刚性指数提升近30%,同时配备了倒车雷达,以及双安全气囊,让行车安全指数得到全面提升。作为家庭生活、工作的代步汽车,悦翔V3的性价比非常突出,这也是悦翔V3一直受到热捧的最主要原因。

  对于毕业季的年轻人来谳,第一次购买属于自己的代步工具非常难,往往在省油和安全性能两者上不能同时兼顾,但是悦翔V3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年轻人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加上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精益求精的内饰配置和绝对的价格优势,让年轻的消费者们感受到了快乐驾驶的乐趣。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悦翔V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