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哈弗H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哈弗润滑油通过德国MAN公司M3275-1认证

http://zb.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13:13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记者从广东哈弗石油能源有限公司了解到,哈弗原动力润滑油获得世界顶级重型卡车发动机制造厂商,德国MAN(曼) 集团旗下MAN商用车辆股份公司(MAN Truck & Bus AG)M3275-1认证。据哈弗原动力润滑油营销总监言震介绍:除此项认证外,哈弗润滑油还获得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标准的认证、美国康明斯公司特殊符号_4CUMMINS)CES20078认证、沃尔沃公司(VOLVO)VDS-3认证、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B228.3认证、曼(MAN)M3275认证、麦克(MACK)EO-N认证、雷诺(RENAULT)RLD-2认证等多项技术认证。

  据了解,德国MAN(曼)集团创建于1758年,在全球12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近55,000名员工,主要从事以下四个领域:商用车辆、柴油发动机、透平机械和工业服务,旗下拥有著名的卡车品牌“斯太尔”和客车品牌“尼奥普兰”。中国生产的载重15吨以上的卡车中每10辆中就有8辆采用了斯太尔卡车技术。

  润滑油行业相关人士介绍,德国MAN(曼)公司M 3275-1认证,相对该公司M3275认证要求更加严格,是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柴油发动机润滑油认证之一,代表了国际最高水平。

  据哈弗原动力研发工程师钟加巨介绍,获得德国MAN(曼)公司M 3275-1认证的是该公司的柴油系列U4 CI-4 15W40,该产品采用进口合成基础油与哈弗公司专利技术ARG POWER®动力因子转换技术完善结合而成,动力持久、特耐高温高新技术,与传统配方润滑油相比,它可更持久保护引擎。另外该款机油还采用了环保节能型配方,具有更出色的节省燃油效果,解决现代低排放发动机带来的高烟炱污染问题,超长的换油周期和出色的沉积物控制技术,油压稳定性能显著。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