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十一提前放价 伟图长安铃木最高优惠2万元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9日17:45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十一提前放“价”,尽在伟图长安铃木4S店!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亲爱的朋友们还在为了一部苹果6需要卖肾而发愁?还在纠结要不要随波追流买一部传说中高大上的苹果6,体现你的时尚感,展现你追随时代的脚步?那你就OUT了?!苹果6已经太小了,新时代的智联汽车已经横空出世!凯翼汽车年轻人的最新选择,最炫的外观,最酷的性能,最细致的内饰,最高系数的安全,尽在5万元自动挡家轿,凯翼汽车。

  此外另一重磅消息,伟图长安铃木4S店提前给大家放“价”啦! 提前一周享受十一价格,十一优惠,十一所有的政策。

  天语最高优惠2万元

  锋驭最高优惠1万元

  雨燕最高优惠1万元

  奥拓最高优惠6千元

  羚羊最高优惠4千元

  购以上车型任意一款还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1、所有订车用户可参与十一砸金蛋活动,锋驭车型提车时可再次参与砸金蛋活动。

  2、购所有车型砸金蛋加1元送100元工时代金券,每次限用20元。加10元送200元工时代金券每次限用50元。加100元送倒车雷达或防盗器或四季座套。

  3、转介绍客户成功的老客户还有现金油卡等你拿。

  除此之外,部分精品5折优惠,购保险、续保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淄博伟图长安铃木4S店

  地址:张店区中心路与政通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3178088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天语尚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