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中国首档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09:53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环球竞技 释放“敢•爱”

  中国首档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

  传奇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的中国版《极速前进》,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映。这档明星全球竞技真人秀节目由英菲尼迪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8组明星搭档将奔赴全球5个国家,经过10期的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 “敢•爱”之旅。同时,英菲尼迪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英菲尼迪《极速前进》预选赛,预选赛最终获胜的三组选手将有机会与明星一同参与《极速前进》节目的录制。

  《极速前进》的美国CBS原版节目《The Amazing Race》,自2001年开播至今已播出24季,成为美国播映最久、获奖最多、国际版权销售最好的电视节目之一。《The Amazing Race》曾连续11次被电视界的“奥斯卡”——美国艾美奖提名代表着真人秀至高无上荣耀的奖项“黄金档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并奇迹般的9次问鼎,将《美国偶像》、《天桥骄子》、《顶级大厨》等节目都远远甩在身后。此外,《The Amazing Race》还获得由美国影视爱好者投票选出的“人民选择奖”提名、“青少年选择奖”的多次提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级真人秀”。

  《The Amazing Race》的成功不是偶然,无论是节目本身开创了双人搭档的竞技真人秀模式的先河,还是观众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在世界各地美景风俗中的真实挑战,加上极具代入感的高强度的比赛压力,配合各具性格特点的参赛选手,使整个节目有超强的戏剧性。选手们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淘汰不需要任何人投票决定,更是让《The Amazing Race》真正树立竞技类真人秀模式的标杆。

  在吸取原版《The Amazing Race》上述看点的基础上,英菲尼迪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的《极速前进》将邀请8组来自演艺圈、商界、体育界等社会各界的名人精英参赛。明星选手们在欣赏异国秀美风光、体验当地民俗风情的同时,将完成对智慧和体力的各项挑战,竞赛中充满着未知与精彩,搭档间的关系随比赛进行产生的微妙变化同样引人关注。

  而英菲尼迪招募公众参与节目录制的《极速前进》预选赛将于6月底正式启动,预选赛参照美国原版《The Amazing Race》的节目设计,公众可通过英菲尼迪中国官网和英菲尼迪经销商店报名参加。符合条件的选手通过预选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决胜出三组优胜者,将与众明星一同接受环球户外竞技的挑战,参与《极速前进》节目的录制。届时,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也将与参赛者并肩作战

  还等什么?即刻出发,与英菲尼迪一起极速前进!

  经销商名称:淄博远方英菲尼迪体验中心

  经销商电话:0533-2715929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山泉路68号(远方汽贸院内)

  经销商微博:@淄博远方英菲尼迪体验中心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