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周迅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 爱”大使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9日10:40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敢想敢为 践行大爱 周迅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

  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宣布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此次周迅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则是英菲尼迪推进“敢爱行动”落地的又一力举。

  在周迅充满灵气的艺术作品中,她是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不断寻求突破的实力派演员;而在生活中,她又是一位热情真挚、身肩重任的公益大使,在环保、自闭症儿童关爱等慈善领域都做出了许多突出贡献。谈及此次与周迅的合作,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她的敢想敢为、她的践行大爱,可以说与我们的‘敢•爱’精神不谋而合,英菲尼迪非常愿意与这样的典范人物一起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敢•爱’精神。”

  用艺术演绎“敢•爱”

  作为“敢•爱”精神的最佳诠释者,周迅从《大明宫词》中青涩灵动的太平公主成长为《夜宴》中情根深种的沉静青女,从《画皮》中人间炼情的魅惑妖狐变身为《风声》中玲珑莫测的顾晓梦,再蜕变成为《窃听风云3》中个性爽朗、坚韧可爱的人妻月华。惊艳如她,每一次的银幕亮相都是如此的颠覆,仿佛小小的身体里有着无限的可能和力量;突破如她,从不循规蹈矩、敢于突破自己的一贯风格。周迅作为第一位囊括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内的最高电影奖项影后桂冠的华语影星,被CNN评选为“史上25位最伟大的亚洲演员”之一,她用精湛的演技演绎精彩的百态人生。

  此次合作,英菲尼迪将鼎力支持周迅的演艺事业,预计今年底上映的《我的早更女友》便是合作之一。这部电影关注了提早进入更年期的年轻人,反应了他们在巨大的生活与工作压力下的生存和感情状态,讲述了一个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喜剧故事。

  用公益践行大爱

  周迅作为国内知名影星不仅活跃于大荧幕,更热心关注公益事业。2008年,她成为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项目中国亲善大使,与联合国共同推出“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倡导人们通过简单有效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共同抵御气候变化。之后,周迅又获得了联合国环保人物最高奖——“地球卫士”奖。周迅作为首位获得该殊荣的艺人,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泰纳先生评价道:“周迅所倡导的绿色生活形态不仅领先而且极具国际影响力,同时也影响着数千万中国年轻人。”

  英菲尼迪在实现品牌自身价值的同时,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并因此与周迅结缘,双方对自闭症儿童的共同关注也将成为未来双方进行深入合作的领域。接下来,英菲尼迪将与周迅一起,通过她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以“敢•爱”之名传播公益理念,从而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同时,英菲尼迪还将为周迅的日常出行提供混合动力环保用车,与这位“地球卫士”共同宣扬“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带动社会环保新风尚。

  区别于豪华汽车品牌的传统定位,英菲尼迪更加突出其自身的情感特质。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一直都在孜孜寻找能够将“敢•爱”精神人格化与将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具象化的代表。而周迅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影星之一,不论是身体力行公益事业,亦或是事业上不断突破的敬业精神都让其成为英菲尼迪“敢•爱”大使的不二人选。

  周迅简介

  ■ 1998年 第十五届巴黎国际电影节

  最佳女主角奖,《苏州河》获最佳影片奖

  ■ 2000年 中国电视金鹰

  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观众最喜爱的女配角(《大明宫词》太平公主)

  ■ 2006年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女主角:周迅 《如果•爱》

  ■ 2007年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女配角:周迅(《夜宴》青女)

  ■ 2007年 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

  最佳女配角:周迅(《夜宴》青女)

  ■ 2006年 第13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全能艺人奖

  ■ 2006年 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 2008年 成为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项目中国亲善大使

  ■ 2010年 荣获联合国环保人物最高奖“地球卫士”称号并成为第一位摘得此奖项的演艺明星

  ■ 2011年 荣获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度“全球青年领袖”称号

  周迅“敢•爱”语录

  “我觉得做慈善和做演员,都是关乎心灵的东西。做演员可以通过角色让人的思想和心灵得到启发,慈善是通过行为来帮助别人,虽然方式不同,但都是关乎心灵的东西,得到的快乐都是一样的。”

  “一个人就是要有社会责任感,普通百姓都可以做到很多事情,更何况作为公众人物,有影响力的人,就更应该做,所以无论是慈善还是社会公益事业,我会一直做下去。”

  经销商名称:淄博远方英菲尼迪体验中心

  经销商电话:4006255376

  经销商地址:淄博市山泉路68号(远方汽贸院内)

  经销商微博:@淄博远方英菲尼迪体验中心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Q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