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比亚迪2014款速锐媒体品鉴会在青岛举行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11:36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5月21日,“你有你的路 我有我态度”——比亚迪2014款速锐山东区域媒体品鉴试驾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山东各市的50多家汽车媒体,通过遥控竞赛、静态品鉴、技术品鉴等环节,全方位体验了2014款速锐。2014款速锐共推出三种动力组合11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售价为6.59-9.99万元,全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唱响了10万元中级车最强音。


速锐车型官方指导价(元)
1.5L   舒适型 65900
1.5L   豪华型 72900
1.5L   尊贵型   75900
1.5L 舒适型  6速手自一体 73900
1.5L 豪华型  6速手自一体 82900
1.5TI  舒适型 75900
1.5TI  豪华型 82900
1.5TI  尊贵型   85900
1.5TID  舒适型 85900
1.5TID  豪华型 92900
1.5TID  旗舰型   99900

  比亚迪速锐以“全球首创的遥控驾驶技术”惊艳车坛,而在本次品鉴发布会中,就专门设置了一场“遥控竞赛”的趣味体验活动。参赛者需要通过速锐的遥控钥匙,用最短时间完成车辆的倒桩移库。速锐在车位狭窄、驾驶者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而且在遥控驾驶状态下,速锐的行进速度不到0.7公里/小时,非常安全放心。

  发布会在晚上18:30正式开始,伴随着时尚动感的舞蹈秀,2014款速锐动感亮相!

  动感的舞蹈秀与2014款速锐的超强动力相得益彰。2014款速锐搭载了比亚迪最先进的黄金动力总成: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可达240N.m,堪比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8.9S的0-100Km/h加速成绩完胜国内同级别车型,与大众速腾1.8TSI百公里加速时间相当,让你快人一步!再配备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秒,同时油耗排放更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5L,真正实现了驾驶乐趣和低油耗、低排放的完美结合。

  动力上,速锐快人一步,那安全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在2013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速锐以56.5的高分刷新了自主品牌中级车在该测试的记录,成为“最安全自主轿车”,并超越众多合资车型,安全等级媲美宝马等豪华汽车品牌。

  2014款速锐在原来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梁、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8安全气囊(含侧气帘)、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多达34项的安全配置上,还新增了米其林轮胎,而且新推出的6速自动挡车型还标配ESP系统。众所周知,米其林轮胎是世界顶级轮胎,抓地力更好、胎噪更小,205/55 R16的轮胎尺寸让抓地力、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三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此外,2014款速锐全系可加装LED日间行车灯,这让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加容易识别,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除了在动力及安全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外观上,2014款速锐新增了赫拉红、冰岛蓝车身颜色,更能表现出年轻人的鲜明个性与时尚追求。全系选装深色内饰是2014款速锐的又一大亮点,强调了运动化、个性化的风格,而中控增加的亮银装饰,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得益于比亚迪在2013年建成的国际一流水平的NVH实验室,2014款速锐的NVH性能进一步提升,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

  目前,80后逐渐成为轿车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这是一批有着高学历、高收入,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都市新势力,同时他们也开始成家立室并有子女。速锐就是为这群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准B级家轿。今年5月,速锐也即将迎来第20万名用户,销量口碑双丰收。感恩用户信赖,2014款速锐全新上市,在原来 “高科技”、“强动力”、“高安全”的口碑标签上,注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更加明显,是年轻一代的理想选择。

  经销商名称:淄博福来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3-7366677

  经销商地址: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985号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速锐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