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金奥奥迪第一届销售之星竞赛圆满落幕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18:56    字号:

  “奥迪销售之星”是一汽奥迪总部以每年的销量和服务对奥迪销售顾问进行的基本数据测评,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销售的最高荣誉。金奥奥迪此次销售之星竞赛,严格模拟一汽奥迪总部比赛流程开展。

1

  赛程分为四个环节;

  环节一 团队默契,考察团队队员之间的默契;

  环节二 必答题,考察队员专业知识

  环节三 奥迪猜想,考察团队默契及专业知识

  环节四 抢答题,考察团队反应能力及专业知识

2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不失欢乐,专业贴近生活,赛程重点涵盖奥迪服务准则、奥迪车型、服务维修、品牌文化等多方面的知识。金奥奥迪作为山东省内最大的奥迪城市展厅经销商始终铭记客户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在做好本质服务的前提下,不断把奥迪最新产品和最权威的汽车理念带给广大新老客户。在开业至今2年多的时间里,金奥奥迪以其富有竞争力的硬件基础、完善的售后服务、高品质的整车销售,赢得了众多奥迪客户的关注和期待。此次销售之星知识竞赛是金奥奥迪对员工专业知识的全面检测和评估,从中发现不足,弥补不足,完善短板,使金奥奥迪在新的奥迪服务队列中更加突出,卓●悦不凡。此次比赛黄队以精湛的专业知识和团队默契最终赢得了比赛的冠军奖杯,再次祝贺他们。

3

  金奥奥迪用热诚编制完美服务,开拓进取始终卓悦;用精湛铸就高标品质,精益求精追求尽善;选择金奥奥迪,品质卓悦生活。

  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淄博首家奥迪城市展厅,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店。

4

  商家名称: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3-2827999

  店面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滨莱高速与309国道交汇处向西2600米、齐鲁CX汽车文化广场1号馆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