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绅宝风暴”席卷山东全境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9日09:26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7月13-14日,北京汽车率瑞典SAAB“飞行表演队”原班人马登陆山东青岛,再次以一场精彩绝伦的绅宝“陆上飞行秀”席卷当地,在山东半岛掀起了来自绅宝强劲的“性能风暴”、“品质风暴”“。

  据悉,北京汽车此行不仅为青岛市民演绎了一场“未经改装,原车上阵”的高性能汽车盛宴,更取得了丰硕的终端销售战果。短短两天,6场活动,吸引多达万人参与,共计售出近400台车。这意味着绅宝青岛飞行秀1天活动的成交量,与一个成熟车企参加整个B级车展展期的销售量持平。以销量换算,相当于北京汽车独自举办了一场自己参展的B级车展。此举可谓创下了汽车市场活动“撬动”终端销量的新纪录,凸显北京汽车务实高效的营销能力。

  性能风暴:贴地飞行  叹为观止

  作为SAAB技术的继承者,绅宝将享誉全球的SAAB飞行表演原汁原味移至青岛,引发了万人空巷的观看盛况。随着飞行秀的开场,4辆绅宝汽车高速驶入场地中央,依次表演高速蛇形穿梭、180度转向、两轮驾驶、kiss烧胎等十多个惊险项目。整个表演过程中,观众们目不转睛、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只听见手机、相机“咔嚓咔嚓”的拍照声。

  表演中,最令观众大呼过瘾的是“高速爆胎”—— 绅宝在100公里/小时的高速下,驶过刀片,前胎瘪了的情况下能够继续保持直线行驶,并确保稳稳地停下来。这一表演除了视觉上的震撼,更是绅宝极致安全性能的展示。目前高速驾驶事故很多都来源于车辆爆胎。原因是普通车辆爆胎后,前轮左右轮胎转速不一致,导致路线瞬间偏移,从而引发危险事故。而绅宝所搭载的博世ESP9.0系统,可通过轮速传感器迅速监测到车轮转速不一致,并立即介入工作,通过制动力分配来纠正车辆动作,保证车辆尽可能沿着直线行进。同时,绅宝配备的米其林高性能运动轮胎,具有更强的抓地性能,可有效减缓车辆侧滑。由此确保了绅宝在高速爆胎情况下超强的稳定性。

    在压轴的两轮驾驶表演中,车手驾驶着绅宝用单边车轮行进,长达 2-3分钟之久,而且后车竟然以80迈的速度超越前车。期间,副驾位的车手还从车窗钻出来站在了车上,并高举中国国旗向所有观众致意,引得全场欢声雷动。“没想到汽车还能两轮行驶,这个秀实在太震撼了!” 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最令全场沸腾的是,飞行队成员现场邀请一位幸运观众坐进了表演车,亲身感受绅宝在极限运动下的整体状况。“这位瑞典飞行员的驾驶技术简直太令我惊讶了,动作又快又精准。同时,即使绅宝在极限状态下转弯、急刹,我也不会感觉剧烈的位移。车身稳定性和座椅包裹性都很好。绅宝让我真正体验了一把‘贴地飞行’的奇妙感觉。”这位幸运儿激动地说。

  在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围在绅宝汽车及瑞典车手旁争先恐后地拍照留念,场外更有不少人在服务台直接订车。

  品质风暴:原车上阵 金牌质量

  众所周知,SAAB开创了以“飞行秀“展示产品性能的活动模式,并被后来很多品牌效仿。不过,与其它飞行秀不同的是,绅宝飞行秀传承了SAAB“未经改装,原车上阵“的传统。行家透露, 以两轮驾驶的动作为例,车辆所有的重量会压向一侧,对悬架和车身会产生极大的压力,如果没有坚固的车身和悬架系统做基础,那么动作结束后,这辆车也就报废了,国内有很多飞行秀特技表演,都是深度改装后仍以报废为代价进行的,而绅宝这样“原车上阵,未经改装”,并且在飞行秀系列活动结束后,车辆仍能持续使用的,实属罕见。

  绅宝能够“飞”起来,首先靠的是坚固的车身结构。由于采用了源自SAAB的驯鹿角结构车身,且车身高强钢和超高强钢比例达到51%。如同为整车装上了一层“轻量装甲”“,其抗压性远超同级别车型。因此,即使是连续进行极限汽车运动,车身依然能够保持完美姿态。

  其次,精良的底盘工艺对飞行秀的成功也至关重要。得益于英国MIRA公司的精准调校,绅宝的操控平顺性、制动性能、转向力矩反馈等指标均可媲美原SAAB 9-5,从而能够在不改装的情况下,原汁原味地重现SAAB飞行秀。

  在绅宝热销的同时,北京汽车的精品小车E系列也斩获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尤其是上市仅两个月的E系列三厢版表现格外抢眼。其简约时尚的外观、丰富越级的配置、扎实稳定的操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山东地区更是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如此可见,北京汽车依靠SAAB优秀的技术基因,并依据自己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深入理解,将“陆上飞行秀“这一品牌活动,从单一的性能展示拉向了促进销售的”功能区“。使观众不再是只看热闹的过客,而成为最终购买产品的”储备客户“,这或许是北京汽车更加务实,更加”贴地“的”飞行秀“营销思路。

    淄博海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店309国道与东外环交叉路口北100米路西

    销售热线 0533-2067555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312579388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