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亲近自然淄博斯巴鲁森林公园亲子自驾游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0日09:04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6月2日,为了让孩子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六一”节,淄博斯巴鲁精心组织了淄博博山森林公园亲子自驾游活动。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中,在这个孩子期盼的日子里,驾驶您的爱车,带着一家老小,远离城市的燥热与喧嚣,亲近大自然,畅快呼吸,感受原始森林魔力般的气息。

   清晨,淄博斯巴鲁展厅早已是人声鼎沸,看得出会员们对这次自驾游的期待。是的,原始森林、国家顶级森另公园、清凉避暑胜地、当地特色野味美食,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是如此的难得。

  临行前,淄博斯巴鲁4S店张经理作了简短的演讲,既表达了斯巴鲁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会员的感谢,又说了一些出行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十几辆斯巴鲁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的向鲁山进军。一路上行人纷纷侧目,引来无数的羡慕眼光。

  车队非常顺利的到达鲁山,排好队形停好车,再来个合影留念。好的,开始拥抱大自然吧!这里没有汽车的轰鸣,没有人群的熙熙嚷嚷,有的只是参天大树,有的只是鸟语花香。不需要什么游乐设施,不需要任何的点缀,从进入森林公园的一刻起,即是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开始!

    销售电话:400-626-7620

    店面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甲8号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312579388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AUSTIN SEVEN的人还关注了 

  • AUSTIN SEVEN相关新闻
  • AUSTIN SEVEN相关问答

(编辑:小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