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顺骋起亚K3车主喜获韩国5日游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7日11:04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在2013顾客感动年,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回馈女性顾客,搭建感动平台,东风悦达起亚淄博顺骋专营店在3.8妇女节期间举行了“三月佳人团购季,温馨韩国任你游”活动,最终,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女性购车者活动当中,抽出了100名幸运者,为她们奉上韩国游大礼。让她们领略韩国风光以及当地美食,感受生活精彩。在淄博顺骋购买K3的张士珍女士获得韩国五日四夜韩国畅游的机会。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在“顾客满意年”的经验之上,东风悦达起亚以更加专业和专心的服务,为顾客创造精彩汽车生活。企业将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以及品牌升级全面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其中服务创新包括提升服务内涵,实现服务理念品牌化;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等,持续为顾客打造超值服务;T-GDI、UVO等新技术的扩大化适用。品质革新包括持续改善顾客体验品质;持续强化GQ3 ·3··5·5品质战略,将IQS、CSI、SSI对外品质指标持续提升;构筑精益化的产销运营体系,强化生产性、效率性以及内部改善体系。品牌升级包括全新经营理念的执行;树立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自主品牌的开发以及核心人才的培育等;多元化开展体育、文化、公益等营销活动,并对营销手段持续创新。通过系统、立体的细分手段,超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淄博顺骋4S店

  销售热线:0533-5092000

  地址: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298273979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K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岳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