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淄博顺骋起亚爱心植树吹响号角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6日14:35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淄博讯 近期PM2.5及空气污染问题成为了全中国人民都关注的焦点。初春时分,人们多渴望再一次见到那一碧如洗的纯净蓝天,和满目绿油油的清新草木。作为国内著名的合资汽车品牌,东风悦达起亚深谙消费者心意,在这个植树节里,东风悦达起亚联手淄博顺骋专营店发起“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2013东风悦达起亚爱心植树之旅,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造林的绿色公益活动,为环保助力。

  环保向来与汽车产业的发展形影不离,正值春风盎然之际,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绿色企业,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4S店特别号召各地经销商及意向客户,携手广大新老车主及社会公益热心人士,于3月28日共同参与环保之旅,在淄博张店区华山开展“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2013东风悦达起亚爱心植树活动,在当地亲手栽种树苗花草,将绿意“植”遍神州大地。

  绿色是东风悦达起亚价值链体系的主色,也是其一直以来所恪守与坚持的理念。实际上,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环保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或者偶尔心血来潮的作秀,而是一个融合了企业战略与核心理念的系统性工程。长期的坚持使得东风悦达起亚赢得了社会广泛的支持和认可。在注重传统车型品质提升的同时,近年来,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强化了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绿色探索。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起亚 “EcoDynamics”(节油动力)技术日趋成熟,并运用在很多产品上。

  去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第十周年,也是其将企业视角逐渐扩大至以关爱客户、服务客户为主题开展系列品质服务的元年。在以“顾客满意年”为主题的2012年中,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坚持以服务、技术、管理三大创新为支撑,致力于全面提升企业的软、硬件实力,为顾客打造坚实的满意体验。今年,秉承着“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发展理念,企业又在原先的基础上提升了服务等级,提出了“顾客感动年”的思想,致力于更深入的品牌价值挖掘与品质服务。通过经验积累、开拓创新和合理的资源整合,构建起完善的一体化的汽车生产销售体系,为顾客带来超越期望的品质汽车生活体验,以实际行动感动每一位消费者。

  作为一家以绿色价值观为导向、努力为社会和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正以成为社会真正期待存在的企业为愿景,将绿色事业进行到底,始终坚持以体贴顾客的诚心,想顾客所想,愿顾客所愿,真心诚意、实实在在地为顾客谋幸福!谋感动!

  经销商: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4S店

  销售热线:0533-5092000  

  地址: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298273979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赛拉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岳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