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淄博福悦上海大众 粽子DIY快乐亲子活动

http://zb.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11:31   新浪淄博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大众淄博福悦“粽情端午 礼惠六一—粽子DIY快乐亲子活动”

  这个夏天,当浓情“端午节”偶遇快乐“儿童节”,我们该去哪儿呢?6月1日,上海大众淄博福悦“粽情端午 礼惠六一—粽子DIY快乐亲子”活动正式启动啦,赶紧带着小伙伴们来参加我们的粽子DIY亲子活动吧,亲自动手做一份香喷喷的粽子吧,同时端午六一活动期间我们还推出了各种特惠车型和超值优惠的购车活动,快乐实惠购车就来昌国西路上海大众福悦吧!

  活动时间:本周日6月1日

  活动地点:张店区昌国西路新长途汽车站西1公里路南上海大众福悦展厅

  报名及咨询电话:0533-7989089 6282888

  【微信互动有惊喜】

  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关注淄博福悦公众微信,并分享朋友圈,均可获赠加精美礼品一份,

  加微信关注购车成功之后还可获赠关爱礼一份,

  【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可以尊享浓情端午特别购车优惠,多款特惠车型等你选,订车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价值5000元的Iphone5S手机等你拿回家。

  【儿童绘画车贴DIY】

  现场提供各种彩笔、彩纸等材料,到店的小朋友可以现场制作一幅绘画作品,我们会制作成彩色车贴随意装饰爱车!

  【粽子DIY主题活动】

  邀约到店客户凭报名参与券领取粽子制作原材料,在老师的指导下,可以亲手制作喜爱的香甜粽子,和老人孩子一起体验动手的乐趣!

  淄博首家模块化标准展厅

  昌国西路上海大众福悦4S店

  销售热线:0533-6282888、7989089

  售后热线:0533-6217333、7989108

  24小时售后预约、救援热线:0533-7989108

  福悦大众车友会QQ群220866137

  上海大众意向客户咨询群:250501115 234039560

  地址:张店区昌国路新长途汽车站西1公里路南

  (淄博市张店区张博复线与309国道交叉口西1公里路南)

  乘车路线:乘45路、12路公交车到张楼村下车到对面众智汽车院内

  公众微信搜索:名称(上海大众淄博福悦4S店)或微信号(zibofuyue-svw)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渣子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