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香车美女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带我走近你—科鲁兹掀背车

http://zb.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17:03   新浪淄博汽车 字号:

  【新浪淄博汽车讯论坛稿】10月7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巅峰之夜开播了,虽然我最爱的张恒远没有拿到冠军,但是这个晚上张恒远带我认识了一个新的小伙伴——科鲁兹掀背车。

  我现在的手机铃声就是那个晚上张恒远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唱的好,歌词也好。本来喜欢张恒远就是因为他歌声里那些本真的、自由的、执着的感情,再配上这首歌的歌词,心中怦然一动。比赛结束后,我就马上到网上搜这首歌,这一搜就搜出了它背后的微电影《摘星的你》,还有我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其实每次看好声音的时候,都听见华少噼里啪啦的讲“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助力中国好声音”什么的,有印象,但是没仔细了解过。通过张恒远、通过这首歌、通过微电影传递的那种自由、执着的精神,我感觉到科鲁兹掀背车是一辆有性格、有象征感的座驾。让我忍不住去走近它、走进它。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售价区间在11.59-14.99万元。两款为1.6L车型,一款为1.6T车型。3款车型共有6种颜色,时尚运动感十足,我最爱白色那款,因为觉得白色最本真,最自由。

  仔细了解发现科鲁兹掀背车的优点越来越多,经欧洲纽柏林赛道调教的高性能运动底盘和经典欧式跨界掀背设计是我最爱的两个优点。40度黄金弧线造就科鲁兹掀背车无可匹敌的视觉冲击,再加上跑车式车身比例,充分体现其欧洲风格掀背设计的美感。

  科鲁兹掀背车配置比较高,诸如自动大灯以及Onstar安吉星功能等都是标准配置。科鲁兹掀背车虽然定位于A级车,却拥有多达1254L车内后备空间,无论在乘坐舒适性还是装载能力上都能满足我对用车需求。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走进科鲁兹掀背车,拥有科鲁兹掀背车!这是好声音张恒远带来的伙伴,也将会是陪我走过我青春年华的伙伴!

  新浪汽车淄博购车优惠QQ群:312579388

  新浪汽车淄博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729644257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