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烟台>烟台新闻>热点头条>正文

济宁推介会两家商会签约中科智慧城

来源:中科智慧2016年3月23日 10:39【评论0条】字号:T|T

  近日,以中科智慧城委主办方之一的《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暨中科智慧城全国推介会》济宁站成功告捷,此次推荐会顺利签订两家商会加盟中科智慧城项目,给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意义再添重筹。推介会在济宁地区的顺利展开,必将推动济宁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给当地的转型企业带去新的发展曙光,打造当地新型经济的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高和促进当地老百姓的收入,改善全民生活。

  

  中科智慧城迎接互联网+创新科技,凭借自身雄厚的科技软硬件条件在互联网科技行业中崭露头角,同时也为我国互联网网络wifi的覆盖工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我国互联网科技再就业工程打造了广阔的施展平台,也为有志之师加盟和创新提供了实力舞台。中科以智慧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创新卓越,开辟出一条真正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转型和加盟创新道路。

  

  此次推介会济宁站之行,中途火爆多个抽奖获奖等,针对当下热点话题“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盈利模式和市场蝶变漫谈、“智慧城市”国际战略2万亿商机、中科智慧城如何基于智能硬件软件打造智慧城市移动平台、中科智慧城市场前景以及运营分析”等进行深入研讨,为我国互联网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可延伸性的结论,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突破点。同时,推介会还邀请了社会各界、各行业人士莅临参加,为全国各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可参考意见。

  

  中科智慧城为落后企业转型创造了良好的优势条件,承接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创新,用科技改变传统企业存在的生产设备落伍、营销和推广模式落后,企业发展信息资源不足,商户与企业之间确实真实有效的沟通,产品需求的变换,资金链不充足等弊端。中科智慧城项目从源头做好把关,第一优势资源,全智能化的智能wifi广告营销系统,让有效资源及时掌控,缩短沟通具体,是真正切实可行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同时在国家大力扶持互联网科技创新的开明政策下,企业转型互联网科技智慧城市项目是明智之选。

  中科智慧城除了给加盟地区带去了崭新的企业转型加盟项目,还展示了具有高科技力量的新智能尖端项目。推出了具有创新科技革命的六大智能硬件,全新的智能wifi,智能门禁,智能桌牌。智能摄像头,智能机器人,智能pos机,为科技智慧生活开启新亮点。同时,全力推动智慧城市无线网络建设,打造(喝玩乐、衣食住行)、电商、城市圈、移动广告、互动营销以及共享经济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生态服务平台。

  中科智慧城跟随互联网科技发展潮流,简单独立的轻app功能,实现了交易与经营的最快转化。四大优势,让商机无处可逃:1、轻app分享功能,可在社群,新媒体平台,一级商家之间分享属于自己的app平台,实现在线点餐功能。2、分享优惠券以及红包类游戏互动环节拉取属于商户的粉丝。3、轻app生产推荐列表。可以跨行业广告推广。把自己的微店铺,推荐到排行前端。4、建设微信群。从传统营销变为社区营销。轻app拓商户,总部针对每家商户提供app后台。分享后可实现点餐等功能。

  中科智慧城打造线上线下广告+智慧O2O平台=新媒体整合立体式营销平台。独立研发的全智能wifi广告营销系统,从根本着手,亲密连接客户和消费者,缩短交易过程,更快促成交易订单,充分发挥互联网科技时代新魄力。

  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暨中科智慧城全国推介会一路向前,将会给全国更多的地区带去新的就业商机,带去新的发展模式。此次会议,力邀互联网行业最资深研究者,运营专家,转型企业家,共开实战转型运营大课,为传统企业拨云见日,指点迷津。3—4月,中科智慧城将在天津,保定,涿州,惠州,兰州,潍坊 乌鲁木齐等城市陆续开展互联网科技培训和考察活动,为每一个城市带去新的经济曙光,届时欢迎寻求企业新发展及有志之士参与推介会,携手联盟,共筑未来美好智慧生活圈。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