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烟台万科Co·life首秀 美好生活全景焕新而来

2021年11月29日 10:45 商讯 

  随着英雄联盟主题COSPLAY展的惊艳,万科四季光年营销中心暨Co-life示范区华美绽放。电竞、美妆、萌宠、文创4大主题模块,让到访的每位嘉宾,都寻找到了自己未来生活的美好,也进一步让烟台人感知到,Co-life让美好生活的前置的意义。

  电竞电玩体验中心

  现场组队竞技,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能扮演二次元的自己

  彩妆时尚展台

  口红DIY,让到访的美少女,再一次走在美妆的前沿

  喵星人奇怪研究所

  萌宠项圈DIY、萌宠领养,唤醒内心的萌动

  halo space ip形象文创造物空间

  英雄联盟手办、周边、联名好礼,打卡拍照享不停

  万科再一次,创作烟台影响力

  万科·四季光年洞悉新一代城市新中坚力量的喜好和需求,在这个每天都在打破传统、充满创新与活力的时代,打造一颗容纳花样年轻灵魂的社交星球,在这里无数相遇将发生,无数新鲜事物被创造……

  双区核未来芯,让现在站在未来

  在烟台,随着 12335 政策的落地,加快形成“一轴一横三纵”的快速路的交通网络布局,一轴为项目西侧的荣乌快速路,西至蓬莱、东至牟平,东西中长距离的快速出行;一横为项目南侧的沈海高速—红旗路—塔山北路的快速路,再加上位于项目东侧三纵之一的奇泉路快速路,连通开发区、福山区、芝罘区、莱山区,缩短通达各区的时间。

  因此,万科·四季光年既临近城市主干道北京南路,又将拥有沈海高速-红旗路快速路及奇泉路快速路的加持,而快速路的建设在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势必将带动区域价值的提升。

  再说到四季光年所属的福山区北部智造芯城板块,以8%的土地创造了全区 80%的总产值和利润,已成为全区内经济结构优、质量高、效益好的板块,也是福山区为更好的发展来重点打造的板块;同时项目位于双区交汇的核心位置,共享双区的各项配套。

  这些区位基因都充分满足了现在年轻人对于区位要求的新思维新考量。

  为烟台建筑,花园里生长的房子

  四季光年想要让人体验的是能够触摸与沉浸、有温度的“未来生活”。

  为此,针对新一代生活方式的混龄共享的特征,万科·四季光年在山景资源的基础上,构建一环三园四大主题园林,并以先造花园后盖房子的思考,为烟台呈现最大楼距为75米的,低建筑密度的花园洋房社区。

  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的植被围绕四周,与家人在阳光下围坐野餐,在四季光年业主未来的生活里,不需要走出社区,这样的场景在楼下[中央公园]的阳光草坪上即可实现;

  四季光年将几乎等同于一个城市的植物品种尽数收藏,打造‘形色植物认知园’,丰富的景观植物种类、特色多年生草本花卉、观赏草等,共同组成一个好奇植物世界,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都可在社区探索植物星球。

  Co-life生活,生生不息的潮趣生活

  为了让美好生活可以被感知,四季光年将未来生活场景前置,打造烟台首个CO-Life体验中心——HALO SPACE漫游生活体验馆,这里有彩妆达人钟爱的[彩妆时尚展台]、撸猫爱好者的天堂[喵星人奇怪研究所]、为电竞达人打造的[电竞电玩体验空间]以及汇聚潮流文创的[象造物文创]四大场景,联动社区会客厅展示未来归家体验。

  除了四大场景之外,未来还将内部搭建联动社区运营,引入银河杂货铺、智云米家居等,打造新一代综合住区,以及用黑科技革新社区生活体验

  居住在这样充满新鲜活力与多元社交体验的社区,你可以对生活有更多想象,你可以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你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人共享生活之趣……这才是未来生活该有的样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