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携手赤山 共赢未来|烟台·未来城地产精英赤山品牌行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8日 09:29 商讯 

  以强强携手,共绘砥砺新篇,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烟台地产精英与媒体朋友、银行领导等一起见证赤山实力、夯实合作信心。 

  11月4日,“携手赤山,共赢未来”赤山品牌体验之旅圆满落幕。来自烟台的地产精英在赤山集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深入了解了赤山集团多元发展的格局、雄厚的实业实力和丰富的开发营销经验,共同鉴证了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合作战略的正式启动。

  第一站 扛鼎项目 直观体验开发理念

  品牌行体验团首先参观了赤山集团旗下的高端文旅项目——锦绣华府。锦绣华府整合山、海、湖、岛、滩、林、泉等自然资源,为业主营造“小隐山海,湖启新章”的文旅新体验。通过现场参观锦绣华府项目,品牌行体验团对赤山“建筑精美生活”的开发理念有了最直观和生动的认识。 

  第二站 聚焦附加值 驱动高端文旅

  品牌行体验团参观了集团旗下的凤凰湖生态园和集团投资的凤凰湖城市主题公园。凤凰湖生态园总占地约1000亩的,是赤山集团从2016年开始,着力为业主打造的一处集休闲采摘、乡村旅游、野外垂钓、特色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果蔬生态园区。作为集团的自有产业,生态园会为业主提供很多附加专享服务,让业主安居、乐居。凤凰湖公园内有约39米高的“凤鸣石岛”主题雕塑,以及地标级城市书房、环湖跑道、儿童乐园等满足业主健步休闲需求的各大功能活动区。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品牌行体验团更加认可赤山集团的配套服务能力。

  第三站 多元产业 点赞行业巨擘

  品质开发,实力保障。体验团乘车先后参观了凤凰湖小镇系列开发项目和金源海洋食品厂、海丰渔网绳厂、赤山集团原办公楼、天都大酒店等集团多元产业。赤山集团统—开发的凤凰湖文旅小镇,始建于2005年,多期滚动开发已建设完成A区、B区、C区、D区、E区(香湖丽舍)、F区(湖畔雅居)等多部高品质人居作品,曾获得“全国示范住宅小区”的荣誉称号。

  赤山集团以渔业起家、以渔业壮大。旗下的海洋捕捞业综合效益连续多年居全省同行业前列。海洋食品加工业是集团的传统产业。旗下的海洋食品加工业也是全国较大的鱿鱼精深加工基地之一,被评为山东省远洋渔业产品精深加工及冷链物流示范基地。旗下的荣成市海丰渔网具有限公司是荣成市渔网具协会会长单位,产品获得“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品牌行体验团对赤山集团的实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非常期待双方即将启动的共赢合作。

  臻享盛宴 真诚携手

  品牌行体验团受到了赤山集团的热情欢迎和隆重接待。集团在旗下四星级赤山大酒店为体验团安排了丰盛的午宴,宾客频频举杯,气氛热烈欢快。

  期间,体验团通过赤山集团宣传片和总经办王东主任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对赤山集团的认识。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始终秉承“艰苦创业,拼搏进取,务实高效,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历经33年蓬勃发展,现已成为总资产达150亿元、员工1.2万人、年销售收入近百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深耕根基,逐步形成以海洋捕捞、海洋食品加工、旅游服务、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工业制造七大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赤山集团房地产公司苏鹏总经理代表集团发言,表示赤山集团将在项目品管交付、售前及售后服务、销售政策等各方面为合作伙伴继续提供坚实可靠的支撑。品牌行体验团对此次合作更有信心,期待能够不断筑就辉煌。

  不负金秋 共待硕果累累

  午宴过后,体验团乘车参观游览了赤山集团旗下的国家AAAA级赤山风景名胜区。感受山海湖港交融、周边渔村、花村、画村等民俗村连点成线的港城石岛,走入叠翠的“天然森林氧吧”,品牌行体验团切身体验“国家级森林养生基地”的魅力。

  本次“携手赤山 共赢未来”品牌行,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体验团深入感受到赤山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同时对未来城的高质量品控、高标准交付充满信心,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强强合作、赋能共赢。

  本次品牌行活动得到了赤山大酒店,赤山凤凰湖生态园,赤山景区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诚挚感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