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离尘不离城 :在芝罘主城,珍藏一座山境洋房

2021年10月20日 13:56 商讯 

  NO.1 | 

  上个月,世茂揽樾又冲进了销量Top3。

  从首开到现在,世茂揽樾售楼处就一直处于“战时状态”,每天忙到飞起。而这种忙碌也让它在销售排行榜上出尽了风头:哪怕是充满凉意的9月,也以22套的成绩稳居芝罘前三的宝座。

实景图实景图

  由于网签的滞后性,我们不难判断,它实际的火热程度,远超数字本身。

  上周我来到世茂揽樾的售楼处踩盘,明明是工作日的上午,门口却停满了车辆。笔者之所以在开盘一年多之后还来踩盘,也正是因为听说了项目自首开之后持续热销,想要探一探虚实。

  走进售楼处里面,很多买房人围在沙盘图和区位图周边,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

案场实拍图案场实拍图 

  洽谈区讨论声四起,客户们咨询不断,销售们忙到连一口水都没时间喝。

  笔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有时间喘口气的置业顾问,与他聊了聊。

  言谈之间了解到项目去年开售起就颇受消费者的认可,就算是今年爆冷的十一小长假也持续发力。说到这儿,置业顾问还打开微信给我看看近期的成交喜报,一脸喜不自禁的样子。

  NO.2 | 贰

  世茂揽樾的成交客户,大多来自芝罘城芯。

  在大多数人看来,选择世茂揽樾的,应该是来自芝罘西部想要向城芯靠近的人群。

  但在认真分析了世茂揽樾的客户成交地图后,我意外地发现,芝罘城芯中,密密麻麻都是它的粉丝。

  这样的客户分布似乎很不正常,可细想之下,又觉得以世茂揽樾的区位天赋,能得到城芯人群的认可太合情合理了。

  世茂揽樾位于人文气息浓厚的鲁东大学西侧,踞守城市主干道红旗西路旁,在蓁山、乳子山等三山围合之下,拥揽天然绿色氧吧,约万亩林海环绕,形成鲜氧环绕的舒居环境和宜人物候,筑就城市中难得的宜居之地。

鸟瞰图鸟瞰图  

  这不可复制的山水资源,对生活在喧嚣闹市里的我们来说极为奢侈。

  如此,是不是就远离了烟火气?

  当然不。

  世茂揽樾恰恰是藏在了烟火气里,完美做到了“离尘不离城”。

  这个风水宝盘进退间从容精彩,周边环绕多维立体交通网络。

  对内,紧邻芝罘区城市主干道红旗路,联合德润路快速路模式及多条公交线路极速接驳市内各区。

  对外,G15联通机场、港口、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满足远距离出行需求。

  而且咫尺即达一众市区核心商业,开车13分钟左右到南尧新都汇,17分钟左右到芝罘万达广场,20分钟内到大悦城,未来,世茂揽樾还将搭建自己的商业配套,再加上近在咫尺的鲁大商圈,吃喝玩乐购非常方便。

  不论是在周边采买日常所需、去潮人聚集的万达大悦城逛街、晚饭后到南尧新都汇看个电影、还是周末约三五好友到鲁大来一局剧本杀,万千繁华生活都能享受。

示意图示意图 

  毓璜顶医院、解放军九七〇医院等烟台顶级的医疗资源近在咫尺,优质教育配套环绕,教育熏陶、健康保障自然也不用忧愁。

  而与人文底蕴浓厚的鲁东大学为邻,也令项目书香氛围浓郁。

示意图示意图 

  如今的生活中,圈层对我们的而影响越来越大,优秀人群选择一处彰显身份的住所,更重要的是“择邻而居”。

  在世茂揽樾的业主中,不乏来自鲁大的高知人群,与优秀的人为邻,对我们的生活乃至下一代,都将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择居于此,你既能享受精神世界的静默,也能感受人间烟火的炽热,这是世茂揽樾不可复制的地段资源。

  NO.3 | 叁

  城芯山景洋房的稀缺性,也令世茂揽樾的走红成为必然。

  被“钢筋森林”重重包围的城市空间日益逼仄,“低密”成了人居奢望。

  放眼芝罘主城区,洋房资源屈指可数,坐拥城芯便利资源的山景洋房更是寥寥无几。

  世茂揽樾立足于蓁山脚下,坐享环山天赋,在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上堪称是一绝。拥揽天然绿色氧吧,约万亩林海环绕,形成鲜氧环绕的舒居环境和宜人物候,妥妥的城市绿肺。

  依原生地势打造的11层洋房和18层小高层住区,全系一梯两户设计,建筑沿山排布,居住舒适度高。阔绰的空间排布,不存在任何压抑感,可以一揽山林风景。

  而得益于仅1.64的容积率,世茂揽樾让渡更多的土地给绿化和园林生长。高达45%的绿化面积,让揽樾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一场穿越园林与山林之旅。

效果图效果图

  正如世茂所坚持的:

  真正的生态居所,不是草木零星的点缀,而是自然内外的和谐交融。

  走进揽樾的社区内,从归家礼序到园林规划,处处体现着世茂对舒适、宜居生活场景的描摹。

实景图实景图 

  依天然地势高差,打造出独特台地式景观,高出地表18米的地势可以充分感受360°立体环绕式半山观景体验,更有“林语之院、林韵之院、林影之院”三重景观沿台地分布,营造出大面积的负氧沉浸森林,以建筑再现山的语言,打造城市里的半山园林。

  约270m体验式归家景观轴融合“一环·三院·多节点”景观设计,500㎡的儿童活动空间、约600㎡的阳光草坪、约700m有氧跑道环穿社区,营造出可赏、可享、可参与的全龄化情景乐园,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社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休闲天地。

效果图效果图

  可以说,居于世茂揽樾,可不离繁华而获山林之怡,大隐于市而享桃李春风。

  这样的低密山景洋房,当属蓁山脚下难以复制的产品资源。

  主城人文高地+立体交通+低密山景洋房+全龄生活场景打造,地段和产品这两类难以复制的资源强势组合,当然值得珍藏。

实景图实景图

  2021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

  一方面,随着调控政策的收紧,楼市热度骤降,而世茂集团仍然保持“三线全绿”,揽樾也以热销上榜,足见其发展的稳健和品质的严控。

  另一方面,央行一月内连续三次发声,释放出维稳地产、保持信贷有序投放的信号,行情回暖或许会成为今年第四季度的主基调。

  而在乍暖还寒时分,入手一套世茂揽樾,或许是珍藏芝罘城芯山景洋房的最佳机会。

芝罘城芯

山境洋房丨小高层

当红在售

10月入手好时机

二期迭代新品即将发售

稀缺珍品,静候臻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