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创不羁于心志真至纯 新款爱腾威海锋芒上市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8日14:20   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小朋友天真俏皮的开场舞蹈

  新浪汽车威海综合 2014年4月6日,一场主题为“不羁于心 志真至纯 2014款爱腾威海锋芒上市”发布会在位于经区佳世客“2014第七届经区汽车文化节暨威海春季车展”隆重举行,来自各大媒体的记者,双龙汽车威海地区经销商的领导以及新老客户们见证了这一盛大的时刻,作为一款真正的无界全能SUV,可以说新爱腾是目前SUV市场上一款极具个性和竞争力的产品。新爱腾此次锋芒上市,必将以更具个性化和运动化的车型表现,引领中国SUV市场的新潮流!

  热辣激情的开场舞蹈

  双龙爱腾,ActYon,中文名爱腾,即ActYon的谐音,又有一语双关之意——既是车型名称,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不羁于心,志真至纯。

  威海银河银海双龙4S店销售经理与威海地区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新爱腾搭载了排量为2.0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有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新爱腾相比老款车型拥有更优秀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为匹配新款2.0L发动机,新爱腾柴油版变速器也进行了相应升级。通过采用更为先进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奔驰5速自动变速箱,新爱腾拥有更为优异的平顺性和节油性,即使面对城市拥堵路况,依然能有出色的表现。

  双龙新爱腾在车身尺寸方面较现款有所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465/1890/1740mm,长和宽各加长10mm,高度则加长5mm,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740mm,在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方面将更加优越。新爱腾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前脸部分改变最为明显,采用双龙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显得更为成熟。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造型设计,上下格栅都采用了网状设计,其中格栅上檐添加了镀铬饰条。前大灯组则采用了四边形造型,与雾灯上下呼应,更加协调与动感。尾部整体则与现款保持一致,尾灯和后备箱下檐取消了镀铬饰条,并且在后背箱下方添加了倒车雷达,尾部雾灯面积加大。

  经销商名称:威海市银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南路198号

  经销商微博:@威海银河银海4S店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