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YARiS L 致炫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20:54   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威海讯  近日,近日,编辑从威海市润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2个月左右。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地区 车型名称 现车情况 订金情况 提车周期 推荐经销商
威海 YARiS L 致炫

展车到店接受预定

1.00万元 约60天 @广汽丰田威海润洋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7                                            制表:新浪威海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车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有明显提升,全新YARiS L 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达2550mm。相比现款雅力士增长了200mm,宽度加宽5mm,轴距加长90mm,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因此多出了35mm,另外后备厢空间达到了286L,坐椅放倒后这一数字可扩大到768L。动力方面,YARiS L 致炫搭载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威驰共享动力总成。1.3L车型放弃了目前国产雅力士的2NZ-FE机型,改为1.3L的NR-FE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9kW,全新YARIS同样包含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依然是五速手动变速器与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YARis L致炫的前身是丰田雅力士,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重新设计,对内饰质感和空间进行提升,与新威驰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广汽丰田向“中小型车战略转移”的首款车型,YARiS L致炫在外观上有很大突破,全身锐利动感的线条加上潮流的元素,让我们忘记了那个中庸憨厚的雅力士,夸张的“将军脸谱”前脸大胆而颇具创新意味。

  经销商名称:威海市润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青岛南路242号

  经销商微博:@广汽丰田威海润洋店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鞠敬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