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斯巴鲁新款力狮到店 威海中冀接受预定

原创 http://weihai.auto.sina.com.cn2012年09月04日13:25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斯巴鲁新款力狮已于8月31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力狮一共推出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5.98万元-35.98万。日前,威海中冀4S店新款力狮车型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

1

车型短评:2013款斯巴鲁傲虎属于年度小改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条辐更宽,加上大尺寸的雾灯与新的底部与侧面银色护板。内饰则抛开之前纯黑色设计风格,首次加入桃木装饰点缀,外加中控台重新布局的按钮,使它整体看上去更为规整。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与挡杆样式有明显变化。

2

内饰变化方面很细微,新力狮采用了自发光仪表,而最主要的是安装了全新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预警式自动刹停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而这套安全科技装备有可能出现在新力狮的高配车型上。

3

新力狮只是进行了中期改款,通过改进后的力狮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能,而且在动力提升的情况下变的更为节油,所以称之为“改进”则更为贴切。根据目前斯巴鲁在华的发展速度,这款车型将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引进,而价格方面与现款不会有太大出入。

全新Legacy力狮是斯巴鲁针对中国市场提升改进而成,具有醒目的外观设计风格又能够表现斯巴鲁品牌的一款车型。同时,在斯巴鲁车辆共有的设计元素基础上,对前保险杠、侧扰流器、后保险杠进行全新设计,改进前、后翼子板造型,轮拱的外形饱满。其中,2.5i-X车型的车身宽度比原款车型增加40mm,并且换装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现了这款全时四轮驱动车型的与众不同。此外,全新Legacy力狮2.5i-X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比原款车型增加50mm,使其作为一款全时四驱车型,提高了通过性。全新Legacy力狮拥有跨界行驶性能。

威海中冀斯巴鲁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冶口村(金蚂蚁汽车广场2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hzjsbl

新浪汽车威海车帮忙群:180137613

新浪汽车威海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8201597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