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与M6同堂销售 马自达换代睿翼-轴距加长

原创 http://weihai.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31日13:26新浪威海汽车  字号:

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换代睿翼车型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元素,同时还将搭载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睿翼的换代车型在外观方面会有彻底的改变,并且将会搭载创驰蓝天动力总成技术,并与老款马自达6一同销售。而网通社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了将新老款车型进行区分,换代睿翼在轴距方面将会大幅的增加。

新一代睿翼轴距加长 采用创驰蓝天动力总成技术

继马自达CX-5之后,全新一代马自达睿翼在车型设计上也采用了“KODO魂动”设计理念,通过一条华丽的曲线镀铬装饰条将U型的前脸及动感的大灯组进行了很好的连接,将马自达更为动感一面进行了立体的展示。而轴距方面也有所提升达到了2830mm,较现款的2715mm增长115mm,因此使得后排空间更为宽敞。

换代睿翼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将采用具有创驰蓝天动力总成技术的SKYACTIV-G 2.0L(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和SKYACTIV-G 2.5L(最大输出功率为141千瓦)两款汽油发动机,并且在传动部分新车将采用6速SKYACTIV-Drive自动或6速SKYACTIV-MT手动变速器

换代睿翼与新蒙迪欧以及新雅阁等竞争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竞争越发激烈,而马自达睿翼在明年也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届时新款睿翼将会与改款马自达6车型同堂销售,另外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即将在明年投产的福特蒙迪欧车型和在今年年底推出的改款标致508车型以及将在明年推出的新一代雅阁。

新一代睿翼车型无论是从车型设计上还是技术应用上分别植入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理念“KODO魂动”和创驰蓝天技术,为新车型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换代睿翼国产后将与马自达6车型同堂销售,这将会有效的提升产品销量。 

新浪汽车威海车帮忙群:180137613

新浪汽车威海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8201597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