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雪佛兰创酷SUV发布会 摘樱桃亲子自驾游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18:03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 字号:

    524日上午830分,雪佛兰车队在威海雪佛兰4S店门口整装待发。车队中每辆车身上都贴有“雪佛兰户外亲子摄影自驾游”车标。

    路上分别从威海地区的四家雪佛兰4S店开出的一百多辆雪佛兰在去往昆嵛山的路上会和,排起了车队长龙,绵延不绝的雪佛兰车队声势浩大,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

    当天是威海雪佛兰和威海汽车摄影协会等组织的户外亲子摄影自驾游活动,正值樱桃上市的季节,每年都会去摘樱桃的威海雪佛兰这次也不例外。

    但今年,除了组织雪佛兰车友去摘樱桃,雪佛兰还做了一件大事。在昆嵛山脚下,创酷行——雪佛兰都市fuv创酷上市发布会也在同时进行。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向自驾游的车主们介绍了雪佛兰的新成员——创酷suv,并现场邀请了车主们上前了解创酷。发布会安排了很多儿童游戏,跟着父母来玩的小孩子们非常踊跃的参加,还有小丑吹气球表演,所有孩子都挤上了舞台。

    创酷发布会热热闹闹落幕,现场下起了小雨,但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工作人员分别带领百位车友去农家乐吃农家宴后统一组织大家上山摘樱桃。

    下着小雨,大家摘樱桃任然不亦乐乎,微雨濛濛,正配樱桃红。

    经销商名称:威海美裕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青岛南路228号

    经销商微博:@威海美裕达雪佛兰

    新浪汽车威海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汽车威海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冠潼)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